晴時多雲

【南部】南部水景宅推案熱區 優美景色吸引買氣增

2020/04/2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愛河優美水景,造就水景大樓房價高人一等,仍吸引多金換屋買家與置產客搶進。

南部坐擁港灣、湖泊、河流優美景色,帶動優質水景大樓市場迅速成長,水景宅除了擁有水岸景觀,同時整合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路網,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今年優質水景大樓市場前景仍受看好。  

 

高雄知名觀光景點愛河水岸風景區,由於愛河水岸與駁二藝文特區,已成為許多國內外旅客南下高雄參訪重要景點,愛河水岸旁新推與規劃中的景觀大樓案,也受到矚目,包括仰德建設在七賢陸橋旁甫進場潛銷的「仰德.灣」29層景觀大樓預售案,將採32~75坪的3~4房規劃,中高樓層前可俯瞰愛河、高雄港,後可眺望柴山綠景。

  愛河水岸風景區 水景大樓房價高人一等

 

仰德建設專案經理林順詰說,「仰德.灣」河景大樓預售案,基地坐擁愛河水岸優美景觀條件與稀有價值,4月中旬人員進場接受預約看屋,即吸引不少高素質首購客,與醫院院長、企業主等多金換屋買家進場洽詢。 去年第三季進場的興富發「愛情河左岸」景觀大樓預售案,面對河景高樓層產品售價,每坪已達4字頭;京城建設將推出的河東路景觀豪宅大樓案,單坪售價也將上看6字頭;前金國中旁鄰近愛河水岸的「聯上草玥」景觀換屋大樓案,去化相當穩定。

  澄清湖百萬坪綠地水景 左營軍區蓮池潭水景宅看俏

可眺望澄清湖水景的景觀大樓,可盡享開闊綠地水景,有利吸引多金換屋客。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指出,座落澄清湖景觀第一排的水景宅供給稀有,且鄰近高雄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週遭樹海、湖景圍繞,無垠景觀遼闊而優美,除了受到南部多金換屋客青睞,也吸引不少中北部多金豪客南下置產。  

另外,左營軍港海岸線景色優美,加上鄰近柴山、半屏山,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也因左營眷改區的大樓建物較少,高樓層產品可鳥瞰蓮池潭、左營軍港海岸線、柴山等,享有優質景觀條件,讓區域景觀首購大樓的房價已出現補漲行情。

蓮池潭是高雄知名風景區之一,湖畔旁的水景第一排基地,日後將規劃推出水景大樓,受到換屋客矚目。

北高雄左營區的蓮池潭,也結合周圍原生植物園、左營軍區綠景,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今年初甫完銷一空的「聯上涵景」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中高樓層可俯瞰蓮池潭優美水景,120坪豪宅成交價近4千萬元,站穩3字頭行情;都市建設新購得蓮池潭賞景第一排基地,也將細心規劃水景換屋大樓產品,以吸引高素質買家進場。  

  交通與建設連結 安平港灣優美景色吸豪客  

台南安平港灣海景優美,帶動海景大樓市場迅速崛起,開闊海景吸引買氣持續進場。

台南安平港優美海景,也成為海景大樓開發新天地,包括亞果集團開發中的安平遊艇城開發案,未來將成為國際級遊艇碼頭。台南安平遊艇港面積共12.7公頃,共有遊艇碼頭、渡假村、海洋學校與主題商場等四大開發主軸。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認為,重大建設帶動台南海景大樓市場迅速成長,由於市政新灣區生活圈坐落台南市政中心與多座大型公園,同時交通系統完善,連結新光三越百貨商圈等;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泰嘉開發、富立、興富發、聯上、麗晶等多家知名建商已紛紛插旗或即將興建高檔水景大樓,宗大建設也在湖美高級住宅區推出海景豪宅大樓,吸引高收入人口持續進駐,安平港灣與四草國家公園一帶,勢將蛻變成為最具海景加分的高級住宅特區。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的優美水岸,成為水景大樓推案新熱區。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表示,新開發的九份子重劃區,市府定位低碳示範區,該區也坐擁生態水道、鹽水溪、台江國家公園優質水景,興建中的北外環快速路網,將連結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因此有不少企業主、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買水景大樓,市區也有許多公教客層進場,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

 

目前九份子重劃區吸引多家建商進場購地與陸續推案,包括泰嘉開發在水岸旁新推出最高27層「水律川」景觀大樓預售案;臺邦建設集團也在水岸旁新推20層「悅河恬」河灣第一排景觀大樓預售案;上曜開發也積極規劃河岸南北二塊基地的超高層水景大樓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