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徠、璞園雙品牌首發案 年底公開、單價上看150萬

2020/06/18 15:59文/記者張瀞勻

寶徠建設董事長鍾喜吉指出,今年起將加大推案力道。(圖/記者張瀞勻攝)

寶徠建設(1805)18日召開股東會,公布2019年度合併營收為1.27億元,較前年增加59.21%,稅後淨損0.73億元,每股虧損0.91元,連續4年呈現虧損狀態,並決議不配發股息,寶徠建設董事長鍾喜吉指出,去年度為整備年,由虧轉盈非一蹴可及,年底將和璞園合推第一案敦化北路案,另一方面也在積極洽談土地,今年起加大推案力道。

寶徠建設指出,去年以銷售餘屋為主力,營收認列個案為「青埔寶徠花園」,住宅部分全數完銷,店面則持續銷售中,今年則以「康橋旭」成屋案為主力,在自住及置產需求客增多狀況下,銷售持續升溫,位於信義區松勇路的「信義案」已於今年3月份動工興建,預計2023年完工,目前正評估是否進行預售,此外,鄰近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的「永靜公園案」,已完成都更整合,目前進行都更事業計劃核備程序中,預計1年後申請建照。

在新建案方面,鍾喜吉表示,寶徠與璞園第一個共同投資興建的雙品牌建案,將於109年底正式推出,基地位於敦化北路145巷,面積340坪;預估總銷金額約22億元,屆時每坪開價預計上看150萬元,寶徠表示,因應市場的回溫,未來將加大推案力度,此外,近期商辦及廠辦市場需求持續增高,也看好是場,並積極評估跨足廠辦及商辦個案,正與合作方洽談合作方案中。

而2018年璞園入主寶徠建設後,公司暫緩獵地、推案動作,歷經2年,將以雙品牌1+1大於2鍾喜吉說,2019年是寶徠整備年,因此以餘屋銷售為主,今年將會多方評估洽談土地,範圍從桃園青埔地區以北,目前桃園、林口廠商辦土地都在評估當中。另外,也將辦理私募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預計發行5萬張普通股,募集3.5億元,提升營運資金水位,為未來3~4年業績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