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上權案成新選擇 1字頭住進高級社區

2020/06/25 11:45文/記者朱語蕎

「河堤世界」推出客製化付款,讓首購族能輕鬆入住河堤社區。(業者提供)

地上權熱潮持續在高雄發燒,近年高雄地上權建案遍地開花,包括「國揚時代」、「全民大樂」、「韻綠」、「河堤世界」,以及透天案「藏富市」,而已完銷的「R5新世界」也預計推出二期,三期也準備動工,整體市況相當熱鬧。

 

地上權建案最大優勢就是價格便宜,因而吸引許多首購小資族購買,不過地上權建案僅有土地租賃權或房屋所有權,土地多半會設定使用年限,到期後再交還予政府,持有期間每年需付地租費用,地租每年可能會隨公告地價而調整,但不需付土增稅和地價稅,地上權案價格大約是市價的6折左右。

 

近年高雄掀起一波地上權熱,幾個建案銷售狀況都頗佳,而位在知名河堤社區的「河堤世界」,近期則推出客製化付款方案,讓小資族也能入住高級社區。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高雄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指出,河堤社區居民素質相當高,屬於「很多人想買,沒有人想賣」的房地產市況,房價始終有一定行情,根據市場調查,區域內20年屋齡最早一批中古屋大樓,還能維持一坪15~20萬元水準,新大樓則站上每坪30萬元,而「河堤世界」以1字頭行情,住進3字頭地段,相當吸引人。

 

為了讓更多首購族能住進河堤社區,建案推出月付9999元客製化付款,利用2~3年工程期分期存房,分散自備款壓力,而針對投資族,也可降低付款壓力,能一次購入多戶,將擺在銀行的微薄利息,轉化為更高的租賃收益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