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冠疫情重創 房產大亨出售北高2商旅

2020/07/03 17:29文/記者張瀞勻

皇家季節酒店南西館,兩塊基地合計約200坪,正鄰20米南京西路。(圖/普華不動產提供)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雖然台灣疫情獲得控制,但旅遊觀光業還是叫苦連天,而房產大亨李方集團繼3月出售台北車站的青年旅社、並宣布台中李方艾美酒店暫緩籌備、裁員後,旗下位於北高兩大都會區的皇家季節酒店南西館、高雄頭等艙飯店委託普華國際不動產標售,總底價打9折、約16.8億元,預計9月16日開標,目前已有醫美業者詢問,預計將做為辦公自用。

李方集團委託普華國際不動產,公開標售北高兩大都會區整棟精品商旅,其中,台北市整棟商旅為皇家季節酒店南西館,兩塊基地合計約200坪,正鄰20米南京西路,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商業區,建蔽率65%、容積率560%,建物面積合計約1,819坪,共規劃110間客房,建物屋齡超過40年,未來具都更效益,投資人可評估可作飯店旅館、旗艦商辦,未來可塑性高,底價為11.8億元,目前已有3組投資人洽詢,不乏知名連鎖醫美界者,預計做為辦公或是診所使用。

高雄頭等艙飯店位於精華的高雄火車站前商圈。(圖/普華不動產提供)

另一案為高雄頭等艙飯店,同樣位於精華的高雄火車站前商圈,基地面臨25米建國三路,與新高雄車站相望。普華國際不動產總經理田揚名指出,標的土地面積約146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五種商業區,建蔽率70%、容積率840%,建物面積合計約1,472坪,共134間客房,標售底價為5億元。

房產人士指出,這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不少飯店業深受其害,李方集團也受到影響,預估本次出清北高2棟商旅,應是以小救大,希望順利推動台中李方艾美酒店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