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首座捷運聯開案今上樑 總銷30億明年完工

2020/07/10 17:22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首座捷運聯開案今舉辦上樑儀式。由冠德建設投資開發,預計明年完工。(業者提供)

 

台中首座捷運聯合開發案今日舉辦上樑儀式,位在文心河南路口的捷運綠線文華高中G8站,由冠德建設投資開發,將打造地上28層、地下6層住商共構大樓,預計2021年3月完工。

 

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捷運建設為百年事業,在歷任市長的努力下,接棒至今年即可通車,文華高中站為台中首座捷運聯開宅,透過地主、建商與市府的合作,讓捷運推動更順利,完工後勢必成為西屯區新地標,活絡沿線軌道經濟。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志綱表示,冠德積極參與政府推動的建設和公共工程,更長期經營軌道經濟,已累積11個捷運聯開案成果,將把成功經驗複製到台中,期許成為台中捷運宅典範。

 

文華高中站聯開大樓,預計規劃198戶住家、2戶店面,坪數從30~51坪,總銷約3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