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小檜溪擁四大商圈 綠意水岸購屋新選擇

2020/07/1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小檜溪重劃區位處桃園市區旁,綠覆率高。

去年才開發完成的桃園小檜溪重劃區,因鄰近發展成熟的舊商圈,以水岸、綠地規劃新住宅生活圈,吸引眾多建商搶進佈局,全年推案預計上看400億元,訴求3字頭房價,成為桃園區域客新選擇。

 

小檜溪重劃區總開發面積約12萬坪,北到民光東路、南到三民路二段,東鄰南崁溪,西側則以民生路為界,區內綠地面積多,公園用地達1萬4千多坪,共有5座親水公園,其最大優勢在於周邊已有發展成熟的商圈,包含中正路商圈、大有商圈、藝文特區和站前商圈,車程都在10分鐘內可達,免去重劃區開發時程。

 

生活機能完備 交通便捷

聯外交通部分,開車經春日路可上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經永安路接大興西路可上國道2號,春日路有多班客運可到大台北各區,開車5分鐘可到桃園車站,未來還有捷運綠線沿中正路開發,距離小檜溪較近的站點為G08和G09站。

區內有5座親水公園,還有萬坪朝陽公園、三民運動公園等。區內規劃有親水自行車步道,相當舒服。
而區內主幹道春日路,原本就是桃園中軸線,沿線知名社區多,除了原本30米路寬,未來兩側建物將退縮,並規劃人行步道和綠樹,成為新林蔭大道,讓環境更加悠閒舒適。


因是桃園區精華路段的最後重劃區,開發完成後就吸引眾多知名建商搶進插旗,包含遠雄、國泰、亞昕、昭揚、東騰、麗寶、寶佳等,成為桃園新推案重鎮,去年底首發案「檜樂集」率先開賣,以3字頭房價搶客。


今年則是眾案齊發,在疫情趨緩之際,整體市況更加熱鬧,預售案「亞昕向陽」,正對朝陽公園第一排,規劃2∼4房,現打出自備29萬起購屋,休閒公設豐富,現場專案經理官道承表示,小檜溪重劃區周邊機能完整,開車可快速上國道,對自住客來說相當適合。

 

今年新案齊發 房價3字頭

另一新案「合謙愛瑪市」,則訴求全齡化公設,基地3面臨路,打出2房價格買3房,總價1058萬起含車位,價格相當有競爭力,現場專案經理林洧傑透露,目前建案公開不久就已售3成,區域客佔了7成,也有部分是新北客購買。


指標建商國泰建設也進軍小檜溪,在三民路二段、春日路口推出「國泰川青」,規劃雙塔式建築,產品為40∼58坪,建案位角地,近朝陽和青溪公園,每坪均價在42萬元,是目前新案最高。

目前已有青溪國中小學,滿足就學需求鄰近桃園車站,通勤相當便利。

「遠雄青溪」一期也於日前完銷,二期將於11月推出,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蔡紫祺表示,桃園首購族如果想買市中心,大多面臨到屋齡老舊、格局坪數縮水的房子,遠雄有林口、三峽的造鎮經驗,在此推案前花費1年時間調查桃園民眾所得分布和購屋習慣,因產品坪效大,銷售反應佳,二期預計規劃35~53坪、2+1∼4房,基地位在文青預定地正對面角地,面積達千坪,地段更漂亮。


蔡紫祺表示,除了桃園區內的客群外,也有許多是南崁的客戶來買,小檜溪各項機能已成熟,少了重劃區的等候時間,且聯外交通便利,未來還有捷運綠線,是市中心難得的新興區域。


信義房屋大業民光店業務專員馮麒豪表示,小檜溪重劃區被稱為「新東區」,周邊有四大商圈,少了重劃區的開發空窗期,區內大多是口碑建商推案,品質有保障,目前區內新案大多推2∼4房,總價900∼1500萬不等,目前房價還在3字頭行情。周邊中古屋房價部分,馮麒豪表示,以10年內大樓來說,舊東區內每坪在25∼30萬,大有特區每坪約25萬,中正路商圈每坪在23∼26萬,藝文特區每坪則在28∼30萬元左右,視屋況和社區品質而定。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大業民光店業務專員 馮麒豪

小檜溪重劃區位在桃園市區,相較市區環境,重劃區道路整齊,市容乾淨,且區內訴求水岸公園,綠覆率高,公園、學區都有,日常採買也相當方便,未來還有捷運規劃,對自住客來說相當適合,目前區內新案2∼4房都有,房價在3字頭,知名建商的建案也相當多。

 

小提醒


重劃區仍在開發初期,建案齊發,未來興建開發將有一段時間,中正路有捷運規劃,未來交通恐面臨黑暗期,而區內建案多,房屋供給量大,未來轉手競爭較大,建議挑選指標建商或鄰近公園、學區的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