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千人爭睹熱氣球風潮 南部景觀大樓買氣搶搶滾

2020/07/25 20:58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本週六、日特別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就在台南水律川」特色活動,吸引千位民眾扶老攜幼,爭相目睹熱氣球升空與大排長龍搶合照。

最近距離接觸熱氣球,竟然不用去台東,本週末就在台南九份子!深耕九份子水岸宅市場的泰嘉開發,除了建造好宅,更不遺餘力舉辦各項課程及活動,本週六、日特別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就在台南水律川」特色活動,吸引約千位民眾扶老攜幼,爭相目睹熱氣球升空並大排長龍搶合照,排隊人潮擠滿現場,在樂團熱情音樂帶動,與特色餐車提供美食,讓參與盛會的民眾們皆大聲喊讚!

現場熱情民眾排隊與熱氣球合照一直不間斷。

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府近年來積極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的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 17 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 101.76 公頃(約30.8萬坪),該區坐擁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同時該區大樓建築必須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並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將形成優美天際線與優質都市景觀。

 

深耕九份子房市的泰嘉開發,在該區水岸綠地旁,已陸續購入萬坪水岸景觀宅基地,業者今年第一季將該區水岸旁一筆1775坪住八用地,規劃推出「水律川」27層地標型景觀大樓預售案。

「水律川」有1100坪景觀中庭,安排交誼廳、廚藝教室、健身房等近20項享樂公設,回家更有德國百年BWT淨水生飲設備、德國V&B等多項頂級建材。規劃戶數373戶,目前已售出逾240戶,銷售率6成多,千萬元內的2、3房產品將近出清。

「水律川」專案經理郭仲指出,基地除了臨河退縮20米,還有1100坪景觀中庭,波光粼粼美麗泳池與自然和諧共生,交誼廳、廚藝教室、健身房等近20項享樂公設,回家更有德國百年BWT淨水生飲設備、德國V&B等多項頂級建材。規劃戶數373戶,坪數採28~70坪,目前已售出逾240戶,銷售率6成多,千萬元內的2、3房產品將近出清,當前主力產品為40餘坪與60餘坪的4房,南科工程師客層佔比約達4、5成,市區上班族、首購客與製造業主管、自營商客層也持續進場。

 

泰嘉開發總經理曾穎君表示,九份子重劃區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建築要求嚴格標準更超過高市美術館園區,加上北外環快速道路預計2025年全線完工,九份子連結南科僅約10~15分鐘,台南多家重量級品牌建商已紛紛搶進該區景觀大樓市場,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景觀大樓新聚落。泰嘉開發以開創環保生態住宅區為己任,低碳、節能、親水、光照,符合九份子綠建築示範區區域特性,公司將持續舉辦各項課程及活動,以連結住戶情感,保持社區熱絡。

和築建設「和築豐光」地標型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週末從上午10點即舉辦簽約同樂會,現場更安排特色餐車,讓客戶享用美食。(圖:業者提供)

另外,高雄建工商圈正對正興國小校園首排基地,也新推出樓高達29層的和築建設「和築豐光」地標型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週末從上午10點即舉辦簽約同樂會,邀請潛銷期即訂購的百戶客戶前來正式簽約,全案尚未正式公開,銷售率已達4成,業者特別在接待中心前安排多輛特色餐車,讓客戶簽約也能輕鬆享用美食飲料。

現場百組客戶輪流安排時間簽約,高科大商圈與正興國小校園景觀宅優勢,尚未正式公開,「和築豐光」銷售率已達4成。

「和築豐光」專案經理翁瑞昇表示,高科大生活圈與建工商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但直接面對校園的景觀宅基地,釋出已相當稀有,全案採高質感規劃,以媲美豪宅品質,卻僅首購相對低廉價格,因此吸引不少高素質買家迅速進場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