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工澄清財務疑慮 「陶朱隱園」明年底如期完工

2016/06/15 10:45文/記者朱語蕎

中工澄清財務問題,並重申「陶朱隱園」將如期完工。(業者提供)

中華工程今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有報導對「陶朱隱園」建案工程進度提出質疑,中華工程表示,目前進度如期進行,並將工地即時影像放置網路,現中心結構體已如期蓋到12層,雙邊樓層蓋到11樓,並將於11月底完成主要鋼結構,大樓將於明年第4季完工。

中華工程強調,聯貸銀行均正常撥款,財務狀況建全,同時並說明由於建物基地是舊亞太會館,拆除工程需配合基樁工程優先施工,兼顧周邊鄰房、道路安全,設計上利用部分未拆舊地下室結構作為擋土設施,因此分為兩階段拆除,並搭配切割工法,成本較高,但可減少碳排放量。

 「陶朱隱園」造價是一般高價住宅建築的3倍,工期也是2倍之多,中工表示,為了成為傳世藝術吸碳住宅,隔震墊在採購前,特別遠赴美國UCSD進行隔震器動態模擬測試,確認隔震系統可提供建案使用,未來可面對震度7級地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