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七期土地交易再投震撼彈 中悦砸26億元購入精華地

2020/08/11 15:06文/記者張瀞勻

中悦建設以總價26億元買下市政北七路及惠中二、三街口逾千坪精華地。

繼興富發以單價350萬元購入大遠百旁角地,改寫土地交易天花板價格,桃園豪宅王中悦建設近日也跟進搶地,以總價26.78億元買下市政北七路逾千坪精華素地,拆算單坪255萬元,市場推估「未來推案單價將破7字頭」。

今年截至目前,七期土地成交總額達199.74億元,尤以新市政中心最熱絡,最新一筆交易為中悦建設買進市政北七路及惠中二街、惠中三街3塊新七土地,合併總面積達1050坪,總價26.78億元、單價255萬元。

長年在桃園打造指標豪宅的中悦建設,預計於今年底於台灣大道推出在台中的首件豪宅案,如今再傳搶下七期精華地,更添話題性。住商不動產南屯店協理黃權銘分析,七期破千坪素地近乎絕版,該土地更具備罕見三面臨路優勢,後續開發可期,目前周邊指標豪宅如「大陸宝格」、「寶輝秋紅谷」均價皆站穩6字頭,而最新實價揭露,「寶璽天睿」28樓戶成交單價68.2萬元,拉升社區均價達67.2萬元,預估未來七期豪宅市場可望突破7字頭。

看準台中未來發展性及可開發土地完整,不少北部建商紛紛南下獵地,以七期來看,光是市政北七路就有大陸、興富發、中悦相繼插旗,其中,興富發於市政北七路、惠中路口近千坪土地,預告規劃超過60層複合式商用大樓,將成台中最高建物。

台中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指出,現階段七期開發漸達飽和,精華區段可開發土地越來越稀有,備受關注的,包括:夏綠地園道旁最後兩塊未開發土地,分別為新光集團、由鉅建設持有,土地價格上看400萬元,未來新案價格有機會挑戰百萬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