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公園首排景觀宅 換屋族卡位3個月銷售皆破7成

2020/08/16 21:54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橋頭新市鎮,直接面對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綠景第一排的鼎宇建設「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今日特別舉辦VIP完工酒會,上週單週即售出11戶,累計已售出108戶,銷售率達78.3%。

這波疫情引起換屋族對居住健康與賞景特色更重視,高雄位於大公園綠地首排的景觀換屋新成屋大樓,紛紛強調健康休閒賞景優勢條件,整合綠地休閒賞景環境、採光通風與空氣清新,吸引多金換屋客迅速卡位,進場不到3個月,銷售率都突破7成。

現場擠滿上百位已購客戶與邀請貴賓,爭相了解全案規劃特色。

包括位於橋頭新市鎮直接面對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綠景第一排的鼎宇建設「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樓高24層的77、84、93坪規劃,強調面對都會公園第一排的賞景優勢,大戶面對都會公園總價帶約2000萬~2500萬元,每坪售價都站上20~23萬元,今日特別舉辦VIP完工酒會,上週單週即售出11戶,累計已售出108戶,佔總戶數138戶約78.3%。

「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樓高24層的77、84、93坪規劃,強調面對都會公園第一排的賞景優勢,大戶面對都會公園總價帶約2000萬~2500萬元,每坪售價都站上20~23萬元。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表示,廣達百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寬闊綠地賞景條件,在全台都會區堪稱獨特稀有,直接面對都會公園賞景第一排的大坪數產品供給限量,單坪售價僅21~23萬元,以目前的土地與營建成本換算,堪可稱為成本價,因此吸引多金換屋客進場卡位迅速加溫。公司在橋頭新市鎮取得的2.73萬坪基地,大多數為南向面對景觀的優質基地,期許能夠移植美術館景觀豪宅規劃經驗,打造橋頭新市鎮成為高級住宅社區。

 

立永國際總經理朱建雄則說,橋頭新市鎮與都會公園寬闊綠地環境,吸引換屋客持續進場購屋置產,尤其是北高雄左營、楠梓、岡山一帶的自營商與中小企業主客層陸續搶進卡位,也顯示該區大公園景觀換屋宅的後市發展頗具成長機會。

城揚建設集團在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的最後一塊首排景觀基地,新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今天8月16日趁勝追擊,再辦第二場說明會,並祭出已購VIP抽汽車摸彩會。(圖:業者提供)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的文山特區最後一塊首排景觀基地,新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2層,採36~71坪的3~4房共313戶,社區規劃樓板面積285坪、耗資3億元媲美豪宅的專屬休閒會館,6月中旬第一波公開早鳥VIP特賣會,當天即售出120戶。為滿足超過600組的預約客戶需求,特別於今天8月16日趁勝追擊,再辦第二場說明會,並祭出已購VIP抽汽車摸彩會,全案再創高潮。

現場人氣爆滿,累計售出戶數達220戶,銷售率達7成。(圖:業者提供)

「御廳苑」第二場說明會分成兩場次,第一場是上午8點半到11點,第二場是11點半到下午2點,抽汽車摸彩時間則訂在下午3點半到6點半。除了頭獎汽車大獎外,並有數十項幸運大禮,包括iphone11、按摩椅、冰箱、洗衣機、Dyson吸塵器、儲酒冰櫃等精彩獎項,累計今日已售出220戶,銷售率高達7成。

「御廳苑」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2層,共313戶,社區規劃樓板面積285坪、耗資3億元媲美豪宅的專屬休閒會館,坐擁景觀、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特色,高樓層售價水準已站上3字頭。

上揚國際高雄業五處總經理林毅認為,目前文山特區大公園綠地景觀換屋大樓,坐擁景觀、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特色,高樓層售價水準已站上3字頭,與美術館園區房價看齊,加上坐擁陽明國中明星學區、捷運黃線計畫,且迅速連結澄清湖風景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等地段優勢,推出的景觀大樓頗受市場歡迎。

 

「御廳苑」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2層,採36~71坪的3~4房共313戶,社區規劃樓板面積285坪、耗資3億元媲美豪宅的專屬休閒會館,公設安排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區、SPA、KTV、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運動 Bar等,29.21%超低建蔽率、大採光、大棟距、高綠覆,採前置式中庭、全案並量身打造全球唯一三組「豐水系列」雕塑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