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懋毓品 小港唯一獲獎大樓 1字頭吸睛

2016/06/18 05:36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E5戶38.89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採光明亮。

福懋建設在小港區推出的新成屋案「福懋毓品」,周邊有8所學校圍繞,基地面積1620坪,規劃百米綠籬廊道及綠地廣場給住戶,該案日前還獲得高雄園冶獎最佳景觀大樓獎,產品規劃25~53坪,每坪開價16~19萬元。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林內牌3機廚具,後方連通工作陽台。

小港區建案「福懋毓品」,基地位在25米山明路,附近有8所學校環繞,文教氣息濃厚,龍登機構副總吳旺昇表示,此案日前剛獲得高雄建築園冶獎景觀大樓獎項,外觀強調共生對稱,並種植大量植栽綠化環境,建商特別保留綠地廣場,讓住戶擁有更舒適的休閒空間。

餐廳位在門口旁,採開放式設計,不阻礙過道。


社區鄰近熱鬧的漢民商圈,800公尺就可到社教館,距離捷運R3站也不遠,社區旁之後還有全聯旗艦店即將開幕,最大利多則是10公頃的少康森林公園計劃,預計規劃公園、過境旅館等,改造環境市容。
「福懋毓品」規劃A、B、D、E共兩大棟建物,A、B單層5戶,D、E單層4戶,公設有健身房、媽媽教室、閱覽室、視聽室、兒童遊戲室及頂樓空中花園,1樓接待大廳挑高7.3米,車道由宏偉街單向進入,從另一側出來直接接山明路,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和成衛浴、單層排氣等。

專家意見

龍登機構副總 吳旺昇
此案是小港區唯一獲得園冶獎的社區,福懋建設在小港擁有好口碑,社區附近有8所學府,還有10公頃少康公園計劃將開發,可說是農16再版。全案公設比低,3房僅約30%,能以更少的錢獲得更多空間,社區種植大量植栽、百米綠籬廊道,享受市區無壓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