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人林志穎跨足房產當建商 北市將推3建案

2020/09/16 20:20文/記者朱語蕎

藝人林志穎(左)與弟弟林志鑫(右),共同成立璞億建設,跨足房地產。(璞億建設提供) 

房地產市況火熱,連藝人林志穎也加入建商角色,根據商工登記資料顯示,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以及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共同成立建設公司璞億建設,目前已談好3個合建案,最快年底就會動工。

 

璞億建設副總經理林志鑫,正是知名藝人林志穎的親弟弟,林志鑫在10年前加入璞園建築團隊,曾擔任董事長秘書、特助和案場專案,也幫公司談下多個合建案,因成績不錯,獲老闆肯定,加上哥哥林志穎也對房地產有興趣,所以決定一起合資成立建設公司。

 

林志鑫表示,他與哥哥各投資1百萬股,哥哥掛名董事,目前手上已談妥3個合建案,包括中正區丹陽街案、中山區朱崙街案、北投石牌東陽街案,其中,中正區丹陽街案進度最快,預計年底就會動工。

 

而林志穎不只掛董事頭銜,初期他多擔任支援角色,在確定談妥後,林志穎也為建案拍攝紀錄短片,對建案規劃也非常積極參與,未來還會參加建案宣傳、開工典禮等,宣傳短片預計在10月就會公開亮相。

 

璞億建設在短短3年內就完成3筆危老合建案,成績頗佳,林志鑫說,成立公司時他才剛滿40歲,很多地主看他年輕,多少有顧忌,但後來仍被他誠意感動,他很感謝地主願意把土地交付給他。

 

目前進度最快的是中正區丹陽街案,基地面積約172坪,規劃40坪產品;中山區朱崙街案則規劃37、43坪;北投石牌東陽街案,面積有478坪,規劃45、50、55、60坪,粗估單價都在百萬元。

林志穎和林志鑫各出資1百萬股。(翻攝自商工登記公示資料網站) 

有別於現在建商競推小宅,璞億3個案子都規劃3~4房產品,林志鑫說,因為都是合建案,需要符合地主需求,所以不會規劃太小的產品,未來也會繼續找尋適合地點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