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瀞 近捷運預定地

2015/08/08 15:3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戶27坪,樓高3.1米,公共空間採開放設計。

中和區預售新案「捷運瀞」,基地位中山路二段181巷,距離未來捷運中和站僅600公尺,鄰近廟口商圈,周邊有COSTCO、大潤發等賣場,聯外交通便利,產品規劃27、35坪,每坪開價53~55萬元,地上結構零付款。

餐廚區利用空間簡單配置,廚具配有三星防震檯面、雙口爐、烘碗機和隱藏式抽油煙機。

冠輝建設推出的「捷運瀞」,位廟口商圈,生活機能成熟,現場專案經理宋鈞堯表示,中和早期由廟口開始向外發展,廟口周邊原是中和最熱鬧的地方,之後捷運通車後,才逐漸移轉到景安站,此區鄰近遠東科技園區,有家樂福、COSTCO、大潤發等賣場,距離比漾商場約400公尺,且鄰近未來環狀線和萬大線交會的中和站,後市看好,開車可由台64線或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聯外,對開車族來說相當便利。

主臥格局方正,擁有足夠採光。

該案規劃獨棟地上14層、地下2層住家,1樓零店面,規劃交誼廳,頂樓有空中花園和曬被區,住家2~6樓為35坪雙併產品,7~14樓退縮為27坪雙併,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建材配有Watermax濾淨器、5+5mm LOW-E玻璃、防暴鋼木門、TOTO衛浴、及日本後作式門框,門框特別預留5度空間,方便大型家具進出,並能在地震後防止門變形,每戶都有前後陽台,室內坪效大。

專家意見

「捷運瀞」專案經理 宋鈞堯

該案鄰近廟口商圈,生活機能成熟,開價在中和新案來說也相對平實,適合自住客購買,室內得房率有56~58%,也相較一般建案高,能將坪效做到最大,附近有遠東科技園區和大賣場,未來還有雙捷交會的中和站經過,生活機能將更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