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北安生活圈 建設與商圈帶動房市

2020/11/28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北安生活圈,坐擁商圈、綠地環境與草湖寮重劃區開發建設,吸引高素質家庭持續進駐,成為首購大樓推案新集中區。

台南市北安生活圈的發展,因坐擁綠地、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且緊鄰草湖寮重劃區與商60計畫區,加上可迅速連結北外環快速道路的地段優勢,吸引高素質首購家庭陸續進駐,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也帶動首購大樓市場快速崛起,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開發中的草湖寮重劃區,將連結商60副都心計畫區,有利帶動北安生活圈發展。(圖:業者提供)

北安公園專案經理黃政豪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北安生活圈一帶,由於鄰近綠帶河堤、千坪公園,商圈蓬勃成長,生活機能充裕。同時鄰近上萬坪草湖寮重劃區,與採取公辦重劃動作的商60副都心計畫區,市府打算將該區打造成為商業副都心,連結創意文化專用區,帶動文化、低碳且便利的安南區。 

 

北安生活圈,可迅速連通和順工業區與新吉工業區,距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僅約15分鐘車程,也可迅速連結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周圍重要交通幹道包括北安路、台江大道等,加上興建中的北外環快速道路3期,可提供高品質、舒適與交通便利的居住環境,同時方便居民前往台史博館園區休閒遊憩,及兼具教育功能。

北安生活圈可迅速連通好市多量販店,帶動商圈蓬勃成長,消費便利性,吸引購屋買氣匯聚。

北安生活圈除了鄰近安中、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好市多商圈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公園等大片綠地公園,也設有安慶國小、海佃國小、海佃國中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商圈成熟交通便利 區域房市發展前景佳

 

台南市安南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區域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綠地環境腹地開闊 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

北外環快速道路三期即將於明年底完工,北安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南科。

由於北安生活圈快速連結安南區與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北安路、海佃路、中華北路、海安路、郡安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計畫4年後完工的商60副都心開發計畫,可望帶動區域房市成長,增添北安生活圈發展新活力。 

和紘建設在北安路旁,新推出「北安公園」首購大樓預售案,採25~39坪的2~3房,每坪開價24萬元起,凸顯新古典雅緻外觀特色。

該區指標型建案,和紘建設目前在該區北安路旁,新推出「北安公園」首購大樓預售案,基地緊鄰草湖寮重劃區,該區內規劃有9千坪主題公園,設計樓高15層、地下3層、含4間店面共281戶,採25~39坪的2~3房,每坪開價24萬起,並以新古典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高素質客戶搶卡位。    

 

(專家意見)北安公園專案經理黃政豪

 

生活圈坐落於安南區商圈核心地帶,包括安和路、安中路、北安路、海佃路、台江大道等重要道路系統規劃完整。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連通鄭子寮重劃區也僅約10分鐘車程,也可迅速連結北區好市多商圈、花園夜市商圈,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同時於15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永康交流道,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公司會選擇北安生活圈鄰近9千坪主題公園預定區,推出高質感大樓案,是為提供客戶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同時致力提高建築耐震安全、強化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買家能夠達成更理想的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