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美西岸置業來台銷售加拿大建案 高以翔也想買

2016/06/24 20:06文/記者朱語蕎

北美西岸置業來台設點並推出加拿大建案,邀請高以翔及王麗雅站台。

北美頂級開發商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看好台灣投資市場,在台成立辦公駐點,並宣布與仲量聯行合作銷售加拿大西溫哥華建案「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坪數18~180坪,總價2500萬到2億元不等,此次在亞洲區共釋出40戶可售,建案距離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淨租金報酬率預估可達5%,若加上匯率最高可到8%。

 首次來台的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成立於1992年,已開發超過250億元加幣項目,是北美頂級物業開發商,建築設計創意廣泛運用在地標住宅、五星級酒店、AAA級辦公大樓等,像是多倫多香格里拉酒店、費爾蒙特環太平洋酒店、溫哥華頂級商辦蕭氏大樓等,都是其經典作品。

 西岸置業集團台灣區總經理管乃芸表示,公司這兩年來已在台銷售10多戶物件,發現台灣人對海外房產十分有興趣,今年決定進駐台灣,除了銷售Horseshoe Bay案外,今年還會再推一案,明年則預計有4個建案推出,除了加拿大外,其中一案地點將另行公布。

加拿大無特別稅法 報酬率可達5%

而登台後首個物件,就是在位在西溫哥華的Horseshoe Bay建案,Horseshoe Ba擁有港灣優勢,享有海景或山景,開車1小時就可到知名的滑雪場、高爾夫球場,20分鐘可到市中心,周邊有多所學校,同時享有便利及度假感,公司也有物業管理服務,協助售後各項需求。管乃芸表示,加拿大對於外國人投資房產與本國人稅法相同,沒有特別稅率需負擔,算是相對友善的投資環境。

該案規劃5座不同風格住宅大樓,以及一系列兩層樓高別墅,從最小套房到百坪豪宅都有。此次也請來從小移民至加拿大的藝人高以翔出席,他表示Horseshoe Bay是個非常優閒舒服的地方,小時候常跟家人來這邊放鬆、釣魚,而且有港灣可以到維多利亞港,這邊大多是豪宅建案,這次推出公寓型產品相當難得,自己也頗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