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武產業園區百家廠商搶進駐 首購大樓與透天市場增溫

2020/12/15 18:52文/記者林耀文

欣宏達建設今(15)日早上吉時,將位於仁武澄觀路、京中四街的澄觀段191地號約918.7坪住三基地,舉辦動土典禮,將規劃134戶含6間店面的首購大樓,採22~30坪的2~3房設計。

總面積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自11月19日正式動工第一期統包工程,預估將可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有利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尚未滿月,已超過150家廠商搶進駐,包括電子、航太、智慧物流、精密機械等大廠。周圍仁武透天與首購大樓市場,受重大建設刺激,消費者持續進場,透天建案紛熱銷,首購大樓案也搶動土,帶動仁武房市買氣加溫。

 

仁武產業園區產業用地佔48公頃,綠化植被面積近20公頃,基地鄰近國道10號,10分鐘到高鐵、30分鐘就可到高雄港及小港機場,是高雄高科技產業轉型的重要基地。未來將結合北高雄研發優勢,以及南高雄海、空雙港資源,引進電子、電腦、運輸工具、機械、金屬製品等產業,並以低耗能、低污染的高科技產業優先審核。

 

高市府經發局強調,預估仁武產業園區完工後將可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園區動工尚未滿月,累計已有超過150家廠商表達進駐意願,有意願進駐之業者需求(60公頃)已經超過園區可提供之產業用地(48公頃),其中包括電子、航太、智慧物流、精密機械等大廠,顯示市府整體招商成效,並且可同時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

 

高市府經發局表示,未來通過審核進駐之產業將會有永續、高值化、低污染的條件。預計在明年第四季,業者即可在園區的公共工程進行時同步建廠,加速投資企業建廠需求,為高雄注入嶄新產業動能。未來仁武產業園區將結合北高雄研發優勢,以及南高雄海、空雙港資源,在與環境共生、低耗能低污染前提下,成為新興高科技產業聚落,帶動地方整體產業轉型。

 

看好仁武產業園區建設與交通路網便利前景,欣宏達建設今(15)日早上吉時,將位於澄觀路、京中四街澄觀段191地號約918.7坪住三基地,舉辦動土典禮,將規劃134戶含6間店面的首購大樓,採22~30坪的2~3房設計,具備鄰近澄德特區、八德商圈、榮總商圈與鼎金系統交流道的交通便利優勢。

 

欣宏達建設董事長特助謝孟達指出,仁武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充裕,仁武產業園區未來將帶入逾6千個人力需求,評估在租屋或自住購屋市場,有利帶動仁武周邊價量表現上揚。公司除了在橋頭、楠梓深耕經營,也看好仁武房市前景,規劃首件大樓建案,將秉持一貫平價卻高質感的經營理念,以最佳營建品質、產品設計與合理價格,讓更多年輕朋友能購得好宅且居住舒適安心。

鄰近仁武產業園區的隆大營建「隆大鳳凰2期」透天社區預售案,33戶上個月迅速銷售一空,「隆大鳳凰1期」也即將完銷,剛性買盤積極進場。

市調顯示,鄰近仁武產業園區,今年第三季甫進場推出的隆大營建「隆大鳳凰2期」透天社區預售案,33戶上個月迅速銷售一空,「隆大鳳凰1期」也即將完銷,買方仍積極進場洽詢。

 

隆大營建副總經理陳又齊認為,產業園區動土並持續招商確實是一項利多,但除了建設前景之外,進場客戶大多是剛性需求,透天基地的地價持續墊高與供給逐漸稀少化,讓仁武、鳳山的透天市場反應加溫,隆大營建也秉持用心的建築、貼心的售後服務,讓買家居住順心。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發言人張旭嵐也分析,仁武近年受建商青睞,不斷推出各類大樓與透天建案,從好入手的中小宅到4千萬起跳的透天豪墅,吸引許多首購與換屋族群,讓整體房價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