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環將蓋新店最高樓 董座黃正勝:打房別把建築業打死

2020/12/18 15:37文/記者朱語蕎

合環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正勝。

新店七張站指標建案「合環LANDMARK」,從10月公開至今,已熱銷8成,2千多坪大基地,將興建42層地標雙塔建築,讓這個原本是個大窟窿爛尾樓的基地,搖身變成新店最高建築。

而今年也適逢合環建設機構成立滿50週年,董事長黃正勝感性表示,合環走過半世紀,記得以前新店大坪林一帶,都是農田、鐵路,沒想到有一天會變得如此熱鬧進步,合環曾經在板橋、新店蓋出區域第一棟有電梯的大樓,之後陸續在各地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自己搭計程車來新店,司機都知道這裡有一個知名社區叫「合環御寶」,令他相當感動。

近期政府打房態勢再起,黃正勝說,這50年來看到政府每次打房都很隨性,今天聽到政府又再提出房地合一稅將短期持有定義從2年拉長到5年,他認為,5年內買房要被課這麼高的稅,會把建築業打死,建築業不是八大行業,大家都是有繳稅的,現在建築業的問題是缺工嚴重,工地都看不到年輕人,外勞也無法進來,大家都很辛苦。

黃正勝說,這些都是千絲萬縷的關係,每個人都是大學畢業,未來缺工的問題會更嚴重,台灣技職已經被打趴了,政府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合環LANDMARK」位在寶橋路,原是荒廢多年的爛尾樓,由合環接手後,成為新北最大都更建案,將興建兩棟42SC鋼骨大樓,並請來台、日知名營造大廠「大陸工程」與「日商大林組」一同打造,產品規劃2976坪,每坪成交價7080萬,低樓層約6字頭,因為產品24房都有,公開後就吸引許多在地客購買,目前已售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