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口紅利與成屋缺貨效應 三民、鳳山公園景觀換屋大樓紛熱銷

2021/01/06 11:23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建設在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即將完工的樓高20層景觀換屋大樓案,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潛銷期吸引不少公教客層與周圍換屋客積極進場,去化已近7成。

高市三民區與鳳山區人口近70萬人,加上鳳山近十年來人口增加逾1.85萬人,除了受惠人口紅利,政府更積極推動公園綠地等公共建設與快速路網,營造便利交通與優質綠意環境,造就公園景觀換屋大樓熱銷,包括文山特區寶業滯洪公園與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的景觀換屋大樓,都成為醫生、教授與自營商等多金換屋族置產鎖定重點目標。

 

依據龍悅廣告最新調查統計,目前高市預售與成屋推案合計約達3萬6632戶,其中預售屋3萬2265戶、成屋餘屋4367戶,但三民區成屋餘屋僅剩296戶,鳳山區更僅有89戶,市場出現成屋缺貨效應,加上人口紅利,帶動新成屋換屋產品熱銷。

 

包括位於文山特區寶業滯洪公園賞景第一排的城揚建設集團新完工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四房產品相當受到歡迎,已於去年底完銷,目前僅剩餘部分3房產品可售。

 

另外,位於鳳青重劃區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廣達19.3萬坪的綠地空間,綠地優美景觀更勝於熱門的美術館園區,且串連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結合鄰近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鳳山園藝試驗所周圍可望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近年來園藝所周圍鮮有第一排基地釋出,目前歐美建設在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即將完工的樓高20層景觀換屋大樓案,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潛銷期吸引不少公教客層與周圍換屋客積極進場,去化已近7成,可望於近期內熱銷一空。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大公園景觀宅近年來受到外界注意,鳳山闢建有衛武營公園、鳳山園藝試驗所等上萬坪綠地空間,加上鄰近的鳥松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都是景觀宅規劃的重點區,鳳山園藝試驗所緊鄰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綠地面積將近美術館園區的2倍,如何凸顯居家優質景觀,讓消費者親眼俯瞰優美綠景,感受寬闊舒暢的綠意景觀,成為景觀宅規劃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