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家建商真有心 台南興建幼兒園商店街住戶爽住還增值

2021/01/22 15:29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在南區86特區萬年五街旁,規劃18間商店街與招商,三角窗進駐全家便利商店昨日正式開幕,進一步提高區域生活便利性。(圖:業者提供)

在政府大力改善台南交通路網建設,包括台86線、台61線、北外環等快速路網,讓不少新重劃區受惠交通便利,吸引購屋買氣。華友聯集團在南區86特區擁有約達4萬坪基地,為讓住戶享有更佳生活機能,繼興建雙語幼兒園後,新設置的商店街也進駐便利超商,該區生活便利性大幅升等,帶動區域房價每年平均每坪漲1萬元,讓住戶住爽又增值!

 

華友聯集團繼2019年7月底在該區萬年七街旁1263坪基地,耗資8千萬元,興建卡羅國際雙語幼兒園,目前招生額滿,同時將隔鄰千坪商業地興建18間店面商場招商,萬年五街與萬年六街的三角窗店面,全家便利商店甫於昨日開幕,另外也有早餐店、SPA、辦公室等即將於近期內陸續開店,可望大幅提高區域生活機能。

華友聯集團2019年7月底在該區萬年七街旁1263坪基地,耗資8千萬元,興建卡羅國際雙語幼兒園,受到住戶歡迎。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為了讓孩子們有最優質的學習教育環境,華友聯集團去年即提供占地千坪土地,奠定卡羅幼兒園根基。除了期許能讓社區小朋友們能獲得優質教育機會,在起跑點提高未來競爭力,同時在86特區萬年五街旁規劃的商店街也將於近期內陸續開店營業,以提高該區生活便利機能,同時將規劃樂齡宅與高質感首購宅,讓社區從幼童到長輩,都能獲得良好照顧,以善盡華友聯集團社會責任。

台南市南區86特區受惠台86線快速路網效應,首購大樓去化表現優異,5年來平均房價出現每年每坪漲1萬元趨勢。

台南市南區86特區受惠台86線快速路網效應,首購大樓去化表現優異,5年來平均房價出現年漲1萬趨勢,首購買家持續搶進。華友聯集團將萬年七街旁2326坪基地,將規劃推出298戶2~4房「華友聯CASA」高質感大樓預售案,預計1月下旬進場潛銷,每坪21萬元起,預約看屋反應踴躍。

 

龍悅廣告協理吳季濃則說,南區與86特區的發展相當迅速,地形地貌在幾年內大幅改變,呈現都會進步的意象,該區透過快速路網,可迅速連結奇美博物館、安平、新光三越百貨商圈,也是年輕首購族置產成家的優選區域。

 

吳季濃表示,華友聯集團對86特區發展相當用心及投入深厚情感,近年已在此獲得良好建設成果,除了讓戶居住品質升等,也帶動房價增值,5年來每年平均每坪增值1萬元,每戶5年增值多可超過百萬元,已購戶陸續號召親友團購或加碼置產的情形增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