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森青 園藝試驗所首排景觀換屋大樓

2021/01/3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廣達19.3萬坪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與文山特區串連,生活機能充裕,也是居民賞景健身好場域,帶動周圍景觀大樓市場迅速成長。

在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營造優質口碑的歐美建設,目前選在高市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旁文龍東路、文藝街口,可直接俯瞰19.3萬坪優美綠景的三面臨路首排基地,新完工推出「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樓高20層含4間店面共60戶,每坪售價26~34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內斂沉穩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景觀大樓不凡氣質。   

歐美建設在高市鳳山區的文龍東路、文藝街口旁,緊鄰園藝試驗所綠景首排基地,新完工推出「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外觀凸顯內斂沉穩建築特色,展現地標建築不凡氣質。

歐美建設董事長特助卓昱延指出,社區規劃A1、A2、A3棟,單層3戶使用2部17人與15人座電梯且車廂設置負離子清淨機與雙安全梯,有利防疫與提高空氣品質,房型採53至66坪的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直接面對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綠地首排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賞景宴會廳、空中花園賞景座區,也安排客廳、臥房、浴室大面開窗,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景觀陽台透空玻璃圍欄設計,住戶可從室內俯瞰上萬坪綠景,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達到借景效果,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鳳青生活圈  優質住宅環境

頂樓特別安排空中賞景宴會廳,讓住戶招待親友能賓主盡歡,且享有優質景觀。

因鳳青生活圈連結文山特區生活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同時坐擁文山國中、文德國小優質學區,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澄清路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文衡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社區一樓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門廳天花板挑高,同時安排圖書閱覽區,並以大面玻璃牆引進戶外綠景,展現空間典雅氣氛。3樓健身房設置高檔健身設備與戶外露台健身區,讓住戶可輕鬆休閒放鬆身心。社區公設也規劃KTV包廂與頂樓空中賞景宴會廳,讓住戶可盡情歡唱、聯誼,展現優質休閒氛圍。

  近20萬坪綠地  美景更勝美術館園區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3.3米,壁面設置大面落地窗連結景觀陽台,形成借景效果。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加上社區緊鄰園藝試驗所19.3萬坪綠地,高低樓層可盡享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室內廚房特別安排媲美豪宅等級的德國進口LEICHT高級歐化廚具組,廚櫃採用深色系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客廳前方規劃高雄厝景觀陽台,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增添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置泡湯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提高沐浴賞景情趣,安排Panasonic全自動電腦免治防疫馬桶,天花板也規劃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門窗採用高氣密性的錦鋐氣密窗,全棟採用美國ERIE淨軟水系統,社區採全齡化社區規劃取向,包括進出動線、公設內容、建材設備尺寸與實用便利性,都仔細考量,讓住戶居家舒適安全且輕鬆自在。  

(專家意見)歐美建設董事長特助卓昱延

 

基地緊鄰文山特區且直接俯瞰廣達64公頃約19.3萬坪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綠地,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文龍東路、青年路連結建國路、澄清路與文衡路,可在8~10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A2、A3棟皆三面採光,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住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