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品牌建商週末紛辦特色活動 大小朋友都樂開懷

2021/03/20 22:31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集團「美術皇居」豪宅新成屋大樓案,週末舉辦假日市集活動,延請10多輛特色餐車與小攤,讓消費者品嚐美食與挑選生活小物,現場也安排歌手演唱,讓消費者享受愜意悠閒的假日好時光。

時序邁入春季,本週末假日高雄氣候舒爽,一些品牌建商推出的建案或社區,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假日市集、抽獎、美食餐車、親子繪畫比賽、羽球比賽等,吸引不少消費者與住戶參與,現場氣氛歡樂,家長與小朋友都大聲喊讚。

大郡建設在文山特區新推「文山聚匯」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本週末開始連續四週舉辦「歡樂週末派」粉絲回饋活動。

包括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完工推出「美術皇居」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業者在週末舉辦假日市集活動,延請10多輛特色餐車與小攤,讓消費者品嚐美食與挑選生活小物,現場也安排歌手演唱,也能就近前往三角窗店面新開設的「麟咖啡」,讓上門消費者享受愜意悠閒的假日好時光。

現場可參加闖關及博杯拼獎金遊戲、做手作、吃美食。

熱門推案區的鳳山區,也有大郡建設在文山特區新推「文山聚匯」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特別於本週末開始連續四週舉辦「歡樂週末派」粉絲回饋活動,現場可參加闖關及博杯拼獎金遊戲、做手作、吃美食,完成任務再抽餐券,VIP貴賓另有專享美食及10元超值購活動。

隆大營建在鄰近鳳山公園的園盛路新推出「鳳凰天畝」透天造鎮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與回饋消費者,特別從本週六開始連續四週的週末,舉辦「彩繪童樂派對」親子繪畫比賽。

知名品牌建商隆大營建,在鄰近鳳山公園的園盛路新推出「鳳凰天畝」透天造鎮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與回饋消費者,特別從本週六開始連續四週的週末,舉辦「彩繪童樂派對」親子繪畫比賽,消費者報名報到即送畫筆、畫紙與餐券,現場捐3張發票更可以10~30元好康加購日常用品。

現場看屋人潮不斷,銷售率約達6成。

最後一週4月10日將舉辦頒獎與音樂派對,邀請樂團演唱、小丑氣球、磁鐵釣魚、美食餐車、日用品拍賣會等,繪畫比賽頒獎也有腳踏車、羽毛球組、籃球與獎狀等。

豐嶸建設集團,去年耗資2億元在鳥松神農特區興建「豐嶸神力羽球館運動中心」,獲得許多住戶好評。業者特別在本週六、日,在該館舉辦寶礦力盃羽球比賽,總報名人數近1900人,預計可吸引各路好手、甚至不同年齡層的專業選手參加。(圖:業者提供)

深耕鳥松神農特區高級住宅區的豐嶸建設集團,去年耗資2億元在該區興建「豐嶸神力羽球館運動中心」,獲得許多住戶好評。業者特別在本週六、日,在該館舉辦寶礦力盃羽球比賽,在這座多達20面場地的球館,將可消化兩天極大量的賽程,一樓規劃餐飲區、運動專賣店、專業羽球館等,二樓安排健身中心、韻律教室等,可提供球員在激烈的比賽之餘有舒適的環境。

 

比賽組為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社會、公開組,總報名人數近1900人,預計可吸引各路好手、甚至不同年齡層的專業選手參加,包括國小盃女單冠軍、現役球團選手也都會共襄盛舉。此外,在場邊還辦理運動時補給的知識講座,提升選手對於補充水分和電解質等正確觀念,讓大家都能得到專業級的補水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