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明無限 近光明公園 中壢捷運宅

2021/03/27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4戶28.45坪,室內樓高3米2。

中壢區新案「光明無限」,基地鄰近萬坪光明公園,步行到捷運A21站僅約5分鐘,周邊生活機能完整,產品規劃25~41坪,2、3房,建商注重建築品質,特別委由森城營造施工,每坪開價37~41萬,預計年底完工。

惠翔建設推出的「光明無限」,基地位在光輝三街、光輝街口,距離萬坪的光明公園僅120公尺,步行到機場捷運A21站約5分鐘,到中壢的新明商圈、SOGO商圈都相當便利,學區則是新明國中、國小,還有中壢高中、中壢高商等,都是南桃園不錯的學校。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櫻花牌3機。「光明無限」位在光輝三街,鄰近光明公園,地段相當難得。
「光明無限」規劃A、B兩棟地上11層、地下3層建築,共83戶純住家,建蔽率僅30%,建商特別規劃470坪的開放式中庭花園,1樓公設有交誼大廳、閱覽室、健身房,頂樓有空中花園。標準層住家單層4戶配2部電梯,全棟使用4千磅台灣水泥、SA續接器,建材配有TOTO衛浴、半自動免治馬桶、五金,櫻花牌3機、冠軍地磚、力霸氣密窗、長庚生技活水,每戶櫥下還附有愛惠普淨水器。

專家意見
「光明無限」專案經理 鄒柏宇

此案是中壢舊市區難得的新案,鄰近萬坪公園、捷運站,以目前青埔捷運宅行情來看,成交已站穩4字頭,但在中壢市區還只要3字頭,且生活機能成熟,更適合居住。建商注重施工品質,特別請來曾打造許多台北豪宅的森城營造施工,以台北豪宅的概念打造,採用大量石材、鋁包板、格柵等元素,加上地段相當難得,可說是賣一間少一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