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明連假高雄建案紛辦特色活動 大小朋友都樂開懷

2021/04/04 20:39文/記者林耀文

隆大營建仁武「隆大鳳凰」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本週末精心籌劃兒童節親子園遊會,邀請上百位已購客與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加大型氣墊溜滑梯、童趣市集、泡泡秀、還有小丑摺氣球等現場互動。

本週末適逢清明連假與兒童節,高雄一些品牌建商紛紛選在本週末假日,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親子園遊會、寫生比賽、假日市集等,吸引上百位消費者前來同樂,讓大小朋友都享有歡樂氣氛,連帶也刺激看屋成效。

「隆大鳳凰」現場看屋人潮不斷。

包括位於仁武鳳仁生活圈的隆大營建「隆大鳳凰」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本週末精心籌劃兒童節親子園遊會,邀請上百位已購客與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加大型氣墊溜滑梯、童趣市集、泡泡秀、還有小丑摺氣球等現場互動,現場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讓住戶與看屋消費者輕鬆吃喝玩樂,享受如國外派對的精彩時光,大朋友小朋友都樂開懷,接待中心現場也擠滿看屋人潮,讓新推出的「隆大鳳凰3期」透天預售案持續熱銷,去化表現良好,可望加速4期提前進場。

現場還有小丑摺氣球,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讓住戶與看屋消費者輕鬆吃喝玩樂。

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完工推出「美術皇居」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業者近來持續在週末假日舉辦假日市集活動,延請10多輛特色餐車與小攤,讓消費者品嚐美食與挑選生活小物,不少民眾也順道前往三角窗店面新開設的「麟咖啡」,享受品嚐香淳咖啡的愜意悠閒假日好時光。

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完工推出「美術皇居」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業者在週末舉辦假日市集活動,民眾也順道前往三角窗店面新開設的「麟咖啡」,享受品嚐香淳咖啡的愜意悠閒假日好時光。

另外,隆大營建在鄰近鳳山公園的園盛路新推出「鳳凰天畝」透天造鎮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與回饋消費者,連續四週的週末,舉辦「彩繪童樂派對」親子繪畫比賽,消費者報名報到即送畫筆、畫紙與餐券,現場捐3張發票更可以10~30元好康加購日常用品。最後一週4月10日將舉辦頒獎與音樂派對,邀請樂團演唱、小丑氣球、磁鐵釣魚、美食餐車、日用品拍賣會等,繪畫比賽頒獎也有腳踏車、羽毛球組、籃球與獎狀等。

隆大營建在鄰近鳳山公園的園盛路新推出「鳳凰天畝」透天造鎮預售案,連續四週的週末,舉辦「彩繪童樂派對」親子繪畫比賽,消費者報名報到即送畫筆、畫紙與餐券,最後一週4月10日將舉辦頒獎與音樂派對。

隆大營建副總經理陳又齊表示,目前大面積土地供給逐漸稀少化,加上營建成本高漲,在市場維持低利率,包括都會新貴與換屋族,都逐漸體認高質感透天產品規劃將更稀有,包括仁武、鳳山、楠梓的高質感透天建案,近來都成為買方看屋重點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