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重傷房市 台中七期精華土地延後開標

2021/06/21 16:40文/記者張瀞勻

台中市七期土地近年屢創新高價,去年興富發以每坪318.7萬元標下「新四」大面積土地。

台中市七期最後一塊2,895坪「新四」土地預計23日開標,但負責標售的戴德梁行21日宣布,由於目前仍處第三級警戒管制階段,將全力配合中央政策,持續保持警覺;防止疫情擴散。

該案土地為惠國段182、185、186地號3筆土地,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與市政北一路口,使用分區為新四用地,為七期稀有高容積率之大面積土地,隸屬味丹集團旗下之東龍建設,而去年興富發集團在七期以每坪318.7萬元標下「新四」土地,預估這次標售可望突破去年紀錄。

不過戴德梁行指出,為防止疫情擴散。同時亦應保護投標人、委託業主及相關工作人員的自身安全,避免群聚而增加感染的風險,免除不必要的顧慮擔憂,故決定將該案延後開標。

另外,戴德梁行表示,該案採申請制且無需付費,現階段已完成領取投標文件之投資人,皆可於再次公告後直接換取新制之投標文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