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營軍區擁綠意環境 品牌建商紛推大別墅與景觀大樓

2021/08/04 16:10文/記者林耀文

左營海軍軍區一帶,坐擁寬闊綠意悠閒環境,並串連柴山、蓮池潭風景區、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美術館園區,吸引多家品牌建商紛前來購地推案,成為大地坪透天別墅與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這波疫情,提高不少消費者對居住健康與環境品質的關心,左營海軍軍區一帶,坐擁數十年成形的寬闊綠意悠閒環境,並串連柴山、蓮池潭風景區,同時在10分鐘車程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美術館園區帶動下,吸引多家品牌建商紛前來左營軍區與眷改區購地推案,成為大地坪透天別墅與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過去較為封閉的左營軍區一帶,長達數十年綠樹成蔭的優質環境,在10餘年前國防部陸續釋出眷村改建基地後,即吸引多家建商進場推案,3、4年前軍方再度釋出南門圓環旁、明德國小旁的眷改地與地上權基地,陸續已有華友聯集團、興富發集團、永信集團等進場規劃高質感大樓,目前也有太普建設在海軍陸戰隊旁崇實路興建28層海景大樓案,聯上集團在左營大路旁也規劃樓高29層「聯上大道」景觀大樓案等。

揚基有限公司,今早在明德國小對面海富路旁約772.28坪住三基地,舉辦「名人居」透天別墅社區案動土典禮,全案規劃13戶5樓電梯透天別墅,社區特別規劃獨立休閒會館、游泳池、健身房、撞球室、紅酒會館與宴會廳,總價帶2800萬元起跳。

看好左營軍區旁明德國小優質綠意環境,清景麟建築團隊與三地集團合作的揚基有限公司,今早在明德國小對面海富路旁約772.28坪住三基地,舉辦「名人居」透天別墅社區案動土典禮,全案規劃13戶5樓電梯透天別墅,地坪34~43坪、建坪101~107坪,社區特別規劃獨立休閒會館、游泳池、健身房、撞球室、紅酒會館與宴會廳,總價帶2800萬元起跳。

「名人居」外觀突破舊的傳統樣式,力求創造出時代新精神,獨具新意流線造形與綠意融合,傳遞現代奢華住宅所應有的靜謐平和氛圍。(圖:業者提供)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指出,這次疫情長達一年多的時間,人們的生活形態與工作模式,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所打亂,在高喊著「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居家防疫生活」的同時,對於「生活」這件事的定義與感受也有了極大的變化。

當人們不得已被迫長時間甚至是長期待在居家空間中時,對於生活場域的需求與期待,相較於以往已大不相同,某方面來說,居家空間不再只是單純的休憩場域,而是將隨著每個家庭、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愛好與工作專業,慢慢發展出不同的功能性。

林聰麟認為,「共享」是核心價值,因此針對「名人居」的建築規畫設計構想,他期待住戶帶著對未來的想像、可共享的資源入住。他和每個想入住的人聊:「為什麼想來住?有什麼要和大家共享?」希望可以實現心中多年理想建築藍圖,建構城市美好生活的各種可能。

清景麟建築團隊表示,「名人居」該建案是此區難得的新案,因土地稀有與難得,建築由內而外皆挑戰國際規格,外觀突破了一系列舊的傳統樣式,力求創造出適應時代精神,獨具新意流線造形與綠意融合,傳遞現代奢華住宅所應有的靜謐平和氛圍,更規劃出私人獨立專屬尊貴領域。

社區特別規劃5層樓高的獨棟公設會館,媲美高檔五星飯店等級的會館,豐富休閒公設,更值得一提是規劃出稀有的頂樓戶外游泳池,與企業主最需要的會議室,貼心規劃符合現代層峰企業主所需;為了讓住戶親近綠意,會館特別採用大面開窗,迎進窗外綠意美景,讓住戶在使用設施時,就像置身大自然般悠閒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