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梅」吐氣!兩年房價漲近3成 1字頭成房市黑馬

2021/08/05 12:23文/記者朱語蕎

楊梅區今年第1季平均單價創下新高記錄,兩年達漲幅27%。(台灣房屋提供)

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桃園市各行政區之平均單價,自2019年第1季起至2021年第1季止,有5大行政區平均上二字頭,其中「八德區」以及「楊梅區」,分別以每坪21.93萬元與 14.82萬元,破近兩年來單季新高紀錄,其中八德區漲幅達15.6%,楊梅區兩年房價上漲高達27%,更是黑馬中的冠軍。

台灣房屋埔心直營二店店長何淑媚指出,楊梅區今年第1季以每坪14.82萬元創下新高記錄,兩年來房價能有近3成的漲幅表現,主要是因為區域內1字頭的房價吸引人口遷入,加上五楊高架開通,以及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暨馬達矽谷園區的進駐,都是帶動「楊梅吐氣」的原因。

台灣房屋八德廣豐直營店店長黃仲儀表示,八德區有綠線捷運行經加持,且未來G04站還將與北捷三鶯線延伸段交會,加上市府預計在站體周圍,開發總產值達35億元的捷運聯開大樓,以及大湳交流道可達國道一號以及三號,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然區域房市在豐富利多加持下,因而受到許多自住客青睞。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經理江怡慧指出,「八德區」以及「楊梅區」剛疫不屈,房價創高且漲聲響起,主因是桃園市能近鄰雙北且為發展成熟的核心地帶,近年更明顯受捷運與建設等開發帶動,人口不斷湧入,根據內政部最新一季統計,桃園為六都中唯一房價負擔率為合理的都市,對脫北者及北漂族都很有吸引力,因此房地產發展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