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式簽約入主東區 Diamond Towers新光三越2022年開幕

2021/08/11 18:00文/記者張瀞勻

「Diamond Towers」大樓由三圓建設、龍麟建設開發興建,11日正式和新光三越簽署合約。(圖/戴德梁行提供)

受到外界關注的忠孝復興「Diamond Towers」大樓由三圓建設、龍麟建設開發興建,11日正式和新光三越簽署合約,負責招商作業的戴德梁行指出,經歷1年多的時間與國內外各大百貨業者進行訪談及招商工作,並協助投資人提出各種最佳投資條件後,在今年2月由新光三越出線,歷經半年溝通,終於簽約完成。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Diamond Towers」都更案,是由都更實施者龍麟建設歷時25年的時間進行整合,並邀請投資方三圓建設傾盡全力合作開發,斥資超過400億元的世紀大案,此次新光三越成功進駐「Diamond Towers」,可以說是為受疫情影響而沉寂一段時間的零售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

戴德梁行台灣資本市場部董事賴一毅則指出,「Diamond Towers」坐落於台北市正核心位置的東區商圈,擁有便捷的交通運輸系統、川流不息的的車潮人流,吸引眾多百貨業者競逐評估,儘管招商其間歷經疫情衝擊,但因「Diamond Towers」位於東區商圈精華區位,坐擁雙捷運交匯,並享有極大廣告效益,因此在疫情趨緩之際順利讓完成簽約。

賴一毅也表示,本次新光三越承租該大樓地上1~4層,採固定租金方式,預計全案將於2022年年底或2023年年初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