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學生租屋必看 精緻小家電省錢又方便

2021/08/26 18:03文/記者張瀞勻

水冷扇號稱可移動的小空調,體積小不占空間。

各級學校將於9月1日陸續開學,部分大學新鮮人也將展開異地新生活,帶動家電、3C商品需求大增,美型又實用的個人小家電成為大學生首選,根據台隆手創館觀察,尤其兼具質感與功能的家電,從電風扇、清淨機到電子鍋,還有紫外線消毒燈等各種小家電最受消費者青睞。

9月秋老虎持續發威中,天氣依舊炎熱,學生族群生活費有限,捨不得時時開冷氣,必買家電首選電風扇,像是移動式的水冷扇號稱可移動的小空調,適合外宿小空間,台隆手創館指出,水冷扇採用超聲波霧化技術,透過強勁噴霧讓身體瞬間涼爽,3檔風力可快速降,部分產品體積小不占空間還可隨身帶著走。

而大學附近住宿空間品質參差不齊,有些房間光源不足,長時間使用電腦或閱讀,對雙眼造成很大的負擔,台隆推薦多功能LED檯燈,光線柔和適合閱讀學習,若能挑選折疊式設計,更可多角度調整照明距離,可依空間、需求調整亮度。

迷你美食鍋讓廚藝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若學生不想餐餐外食,可選擇一鍋多功能,蒸、煮、炒、燉的多功能鍋,特別是雙層隔熱防燙鍋底設計,讓廚藝新手也能輕鬆上手,建議選擇304食用級不鏽鋼,烹飪用餐才安心。

然而住宅大樓附近多是餐飲商家,各種食物味道混雜,想要有乾淨無異味的租屋處,家長可為小孩準備臭氧除菌去味淨化器,可去除二手菸味、汗臭味等討人厭的異味,另外紫外線臭氧消毒燈也是親民好選擇,不僅臭氧可深入角落縫隙除菌、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質,也方便放置不同位置,出門前開機啟動,10分鐘後自動關機,可一次完成殺菌、去味、除蟎。

臭氧除菌去味淨化器可淨化菸味、甲醛等致癌物。

紫外線臭氧消毒燈方便放置不同位置,開機10分鐘後自動關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