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大ONE 近萬大線站點

2015/10/17 14:02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C戶35坪,可隔3房,室內樓高3.2米,採光良好。

南萬華受惠萬大線動工,生活機能大為提升,新案「萬大ONE」,距離預定站點400公尺,萬華車站BOT案也即將完工,日前台北市政府宣告中正萬華區復興計劃,將讓西區市容翻轉,產品規劃23~48坪,每坪開價68~72萬元,預計2019年完工。

廚房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櫻花牌雙口爐,後方連結工作陽台。

富力陽建設推出的「萬大ONE」,基地位在民和街81巷,距離捷運萬大線預定的東門站僅400公尺,現場專案經理安家和表示,南萬華生活機能成熟,未來有萬大線經過,附近有青年公園、河濱公園環繞,採買可到環南市場、東園市場,萬華車站BOT案將規劃商場、辦公室和飯店,讓車站功能大幅提升。

餐廳和廚房採開放式設計,放大視野空間。

萬華區聯外交通便捷,可經由多座橋樑往返雙北各區,上環快可到士林北投,水源快速道路可上北二高及中正區,公車可在萬大路搭乘,轉乘至捷運站點,或可在萬華車站搭乘火車,大眾運輸工具選擇多;南萬華未來將有捷運萬大線經過,第一階段目前已進行初期工程,此案距離未來捷運站東門站僅400公尺,步行可達。

「萬大ONE」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建物,基地面積315坪,1樓有4戶店面,標準層單層5戶,休閒設施規劃在1樓,有飯店式門廳、沙發區、LOUNGE BAR、私人花園、多功能會議室,頂樓有健身房、空中花園和曬衣場,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單層排氣、TOTO衛浴,此案也獲選銀級綠建築候選標章。

專家意見

「萬大ONE」專案經理 安家和

政府近年極力改造西區市容,南萬華發展早,生活機能成熟,在都更及相關建設挹注下,環境市容將大為改善,未來此區還有捷運萬大線經過,萬華車站BOT案也即將完工,塑造全新的車站商圈,結合既有生活機能,整體居住環境更加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