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節別只吃柚子 快學8大催旺化煞密技

2021/09/16 13:08文/記者張瀞勻

轉眼間中秋佳節即將來到,礙於疫情影響,今年度的聚會應該會較往年減少許多,不過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除了應景的儀式感之外,如果民眾們沒有出外趴趴走,或許可以多在居家做一點布局擺設,好好的催旺一下居家風水運。

風水專家李奇峰說,今年的中秋節日最旺的是文昌,最適合考試、升官、學子、創作、發想、企劃、計畫等類型的朋友好好運用。而李奇峰又說中秋節這個時間點,有許多的應景生活小物可以用,像月餅、柚子等等都是中秋節唾手可得的物品,月餅代表的團聚,柚子又有保佑潔淨的象徵。

另外還有桂花也正盛開著,桂也代表著富貴吉祥同時在古時也代表考試放榜的時間點,所以桂花也代表著高中、榜上有名,另外中秋節為月亮離我們最近的時刻,月亮也象徵著感情,這時候是最適合在家中催旺桃花人緣、姻緣的好機會。

而李奇峰也提供了在中秋節當天,居家8個方位如何催旺與化煞的方法。

一、南方在中秋節為病煞方,建議可以將剝下後的柚子皮放置南方處,可以做化解煞氣並達到清淨的作用。

二、北方為在中秋節是一個大旺方,可以將乾燥的桂花加上盆水、柚子、月餅等食物擺放此處來催財減少紛爭。

三、東方在這天是個退運的方位,在此處就不建議擺設過多,宜保持整潔明亮就可以。

四、西方也是個小病方同樣的可以將柚子皮,或者擺放浸泡柚子皮的水盆於此處,也可用來泡過柚子皮的水來做灑淨。

五、東南方在這天也是個退運煞方,建議保持通風、整潔明亮即可。

六、西南方是個創意、創作發想的好地方,但特別要注意口角,建議可以擺上乾燥的桂花以及柚子,來保佑催旺富貴吉祥。

七、東北方在本日為最大的桃花人際旺方,如果要催旺桃花的朋友可以在此處布局,把柚葉及乾燥或新鮮的桂花融合再一起,也可以搭配其他自己喜歡的香味,在點上個蠟燭或用夜燈照亮著此方,都可以催旺人際,但特別要注意如果家中有情竇初開20歲的男生或家中小兒子們就要注意,因為這個方位也代表著他們,如果是自己居住的話那就大膽放手的做吧。

八、西北方在中秋也是個旺方,但特別要注意人和的問題,建議可以將桂花、月餅等物品擺放在此,象徵著富貴吉祥與人和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