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賠售重災區 挑四爺吳奇隆豪宅戶戶轉手都獲利

2021/09/22 13:34文/記者張瀞勻

「京雅苑」位中華路三段、昌和街口,規劃地上16樓、地下3樓,棟距寬廣。(圖/資料照)

因藝人吳奇隆購置而聲名大噪的新莊副都心百坪高價宅建案「京雅苑」,近年轉手戶數雖然不多,但由實價資訊發現,今年4月交易的5樓戶,以5,120萬元成交,讓持有快5年的賣方小賺190萬元,再觀察他戶近年有現轉手蹤跡的戶別,為前年年底賣出的15樓戶,4,820萬元的成交價則讓持有2年多的前一手獲利345萬元,而此筆15樓戶交易單價為60.6萬元,為社區第4高單價水位,甚至高過吳奇隆購置4戶單價紀錄。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京雅苑」位中華路三段、昌和街口,規劃地上16樓、地下3樓,棟距寬廣,目前平均單價可逼近6字頭,比起鄰近行情高,其緊鄰塭仔底濕地公園,也與捷運副都心站、佳瑪商圈、宏匯廣場不遠,綠地、交通、生活採買機能兼具,隨著區域房市走強,又有名人加持,令身價抗跌增值。

陳炳辰說明,過去副都心受累機捷延宕,加上周邊機能未見強化,整體房市又走低壓,且均為大坪數的高總價產品,還不見原本規劃的台商資產族群買盤,一度淪為賠售重災區。

去年迄今房市光景大好,賣壓逐步出清,陳炳辰表示,加上當地亦有商圈機能成型,環狀線也補強機捷的不足,均令副都心走出陰霾,整體平均房價強勢回歸5字頭,而像是「京雅苑」、遠雄的在地高價案,以及中悦住宅新案更因名氣、地段、規劃多有攀上6字頭,區域房價後況走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