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猴年財位在西南方 擺水晶助開運

2016/01/17 22:43文/記者馮牧群

猴年的正財位在西南方,若為家中客廳將有助於財運亨通。(IKEA提供)

猴年即將到來,要用怎樣的居家擺飾來迎接新年,才能幫助自己和家人開運?風水命理專家李咸陽建議,客廳是重點空間,擺放水晶、聚寶盆都是很好的開運方法。

李咸陽表示,明年的「正財位」是西南方,因此西南方是招財擺設的重點,客廳是掌管事業、前程、財運的地方,如果家中客廳正好位於西南方就再好不過,即便不擺放任何物品,猴年也有開運作用;如果家中西南方在其他空間,則可擺放水晶、聚寶盆等單品來幫助開運。

經商、做生意的民眾,不妨在象徵「官祿位」的東南方,擺放水晶或公司海報、產品型錄等物品,有助財運亨通。要注意的是,若家中西南方為廁所,也就是宅氣洩出的地方,則應擺放水生綠色植物並增加光源,才能留住財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