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首座捷運共構成屋案現身 單月賣破3成

2021/11/09 19:09文/地產天下

冠德佈局台中,除了首案「冠德文心綻」引發市場關注,還有位於北屯區「捷運四維站」聯合開發案,目前進入籌備階段。(圖/冠德建設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通車後,首座捷運共構宅正式亮相!地段則位於文心路和河南路交叉口、文華高中正對面「冠德文心綻」,與捷運綠線G8文華高中站出入口相連,訴求到站即到家,而開案至今一個月銷售已達3成,預估高樓層房價將上看6字頭。

該案由捷運共構宅專家、品牌建商冠德建設(2520)與根基營造(2546)雙上市公司攜手打造,複製台北都會區「逐捷運而居」的新生活型態,規劃30至52坪、2至3+1房,開案以來已銷售3成多,建案開價每坪47-57萬元。現場銷售觀察,購屋客以自住族群為大宗,多有父母為二代置產,也有來自北部的已購客購買。

除與捷運共構的超強交通優勢外,與明星高校一路之隔外,擁有文心河南、青海漢口雙商圈,捷運3分鐘到七期市政府、新光遠百商圈;媲美豪宅等級的公設有圖書館、室內泳池、健身房、多功能教室、兒童遊戲室、茶屋、棋藝室、視聽室等,均為大尺度規劃,打造台中市中心唯一高規格捷運宅。

累積已推出過11座捷運共構宅作品的冠德建設,在台北、新北、桃園等地都有捷運共構宅作品,成功實績包括位於青埔A19站「冠德青璞匯」,2019年每坪成交價約33萬元,2021年已站上45萬元,此次首進台中打造捷運共構宅,捷運顯學的成功經驗強烈吸引家庭客置產。

冠德佈局台中,除了首案「冠德文心綻」引發市場關注,還有位於北屯區「捷運四維站」聯合開發案,目前進入籌備階段有望明年推出商辦產品;位於崇德路上的裕毛屋舊址,預計明年第2季取得建照,推出總銷約50億3~4房換屋型產品,大家最關切的房價,則因原物料、萬物皆漲的勢態下,預計每坪站上6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