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翔禾藏媺2-云詠 單元十二面寬7米2豪墅

2021/11/27 04:17文/記者張瀞勻

「翔禾藏媺2」鄰近葳格中學,吸引不少自營商、企業主為子女遷居。

台中地區重劃區遍地開花,尤其在北台中除了有首購熱區機廠特區,周邊有捷運綠線、好市多台中二店以及台74線環線加持,低密度、高綠覆率的別墅區單元12更是一大亮點,不僅海納捷運綠線北屯總站、舊社站、松竹站、台鐵松竹站3捷1鐵交通優勢,又有萬坪南興公園,而質感品牌建商翔禾建設繼「翔禾藏媺」完銷後,近期再推出「翔禾藏媺2」云詠,全案規劃地上4層豪墅、僅8戶,戶戶角間、三面採光,面寬7米2起。

單元十二鄰近北屯路商圈,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採買方便。

「翔禾藏媺2」云詠正處於單元十二核心,該生活圈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屬於自辦重劃區,總面積達76公頃,範圍大致以松竹路一段以南、東光國小東北側、松竹車站以東、旱溪以西包圍之區塊,更是市中心少見純住一用地之重劃區,低密度、高綠覆率,主要幹道皆達20米以上,生活尺寸寬敞,建築與建築之間棟距夠廣,避免壓迫感。

「翔禾藏媺2」云詠位於南興段,周邊皆為低密度別墅產品。

「翔禾藏媺2」云詠交通位置也極為優越,除了鄰近捷運綠線北屯總站、舊社站,且步行約2分鐘可台鐵、綠線共構之松竹站,且自重劃區開車約3分鐘可到台74線松竹路交流道,透過台74線可串連國道一號、國道四號,而待豐原潭子段完成後,可從台74線5分鐘轉接至國號四號聚興交流道,避開中清路尖峰車潮。

戶戶配有瑞士LAUFEN頂級衛浴配備、英國ADAMSEZ獨立大浴缸。

此外,單元十二土地分為南興段、竹興段,「翔禾藏媺2」云詠位於南興段,周邊多為雙拼豪墅建案,生活品質較大樓、透天皆有的竹興段相對不擠促,且近商圈,像是北側的好市多台中二店、東南側的軍功路、東山路商圈以及西側的北屯路,成熟商圈環繞四周。

部分戶別有庭院,可做為家庭休憩場所。

翔禾建設特助林柏穎指出,「翔禾藏媺2」云詠位於南興路、南興東二街角地,基地面積408坪,僅規劃8戶地上4層豪墅,戶戶地坪約45~72坪、建坪120坪起,共可規劃4~5間套房,衛浴皆開窗,搭配進口建材,包含德國LEICHT精品廚具、瑞士LAUFEN頂級衛浴配備、英國ADAMSEZ獨立大浴缸,臥室採太格木地板、全室荷蘭防霾紗窗、客餐廳地磚皆為瑪摩麗磁1.6x3.2米,且戶戶皆有BWT等五道淨水設備,可過濾雜質及氯。

3樓可做為單層主臥室,規劃更衣室及書房等。

外觀、景觀由永續建築師事務所、沐象設計操刀,延續第一期建築概念,立面以山為雛形,搭配白色弧形石材,加上真柏、羅漢松、四季樹種,描繪出宛如山水畫之意象。

該案戶戶臨路,皆為三面採光之角間。
此外,云詠每一戶皆為臨路角間設計,有別於連棟式透天,戶戶皆有三面採光,其中特殊戶別為地坪72坪、建坪139坪,獨享6米側院,開價9,888萬元。在社區公設方面,提供垃圾回收室,交屋第一年建商也贈送中興保全服務。

「翔禾藏媺2」共可規劃4~5間套房。

專家意見 翔禾建設特助林柏穎

翔禾建設成立至今約4個年頭,僅管是新銳建商,但董事長在營造方面已有30年經驗,在社區建造特別著重工程品質、立面景觀,將小時候所熟悉的三合院景緻融入於旗下建案,除了挾著「翔禾藏媺」一期銷售好評,不少客戶也是看準周邊的東光國小、葳格中學、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加上優質生活環境進而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