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馥敦南京館重建變身凱悅酒店式公寓 豪客砸2.5億掃整層

2021/12/08 17:23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是全台首宗獲准的飯店危老案,與大陸建設合作推出「鐫萃」,將改建為酒店式公寓。(業者提供)

大陸建設繼松江南京法式飯店宅「琢豐」之後,再次與國際團隊合作,推出酒店式公寓住宅「鐫萃」,將興建一棟飯店式住宅、一棟凱悅集團旗下飯店,住宅部分將在2024年完工,全案採精裝修銷售,8月開賣至今已售6成。

該案原址為「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經危老程序重建,是全台第一個獲准通過的飯店危老改建案,馥敦飯店與大陸建設合作推出「鐫萃」案,總銷達65億元,重建後將規劃兩棟建物,一棟為地上23樓的住宅產品,以及一棟24層的飯店,飯店將引進凱悅集團旗下「凱悅尚萃Hyatt Centric」,未來住戶也能享有飯店設施和服務。

據實價登錄資料,「鐫萃」已有38筆揭露紀錄,平均成交單價在158萬元,負責銷售的甲桂林業務主任鄭捷表示,此案定位為酒店式公寓,兩棟建築動線分開,住宅坪數從24~55坪,可合併到65坪,飯店則預計規劃220間房間,其中飯店的14層樓將作為整層休閒會館,未來住戶將有免費20年會員可使用飯店各項設施,也能享有飯店各種服務。

此案也特別請來義大利ACPV團隊全案設計,從外觀、公設到內部裝修一次到位,設計師也特別為此案設計新的廚具系列,售價含精裝修銷售,8月公開至今已售6成。

甲桂林廣告董事長曹瑞濱表示,近期房市交易熱絡,全球房地產都在漲,台灣也在其中,熱錢四竄下,不少人將資金轉往房地產,從各項數據來看,台灣經濟穩定成長,也讓房市交易相當活躍。

業者透露,此案大多是松山、大安區的企業主購買,也有內科、南軟的科技業客戶,其中更有人一次砸2.5億掃了高樓層整層3戶住家,面積共150坪。

而目前周邊新案有「璞園樸園」、「筑丰敦匯」、「揚昇君隆」等,每坪平均成交單價都已在150萬左右。

「鐫萃」請來義大利ACPV團隊做全案設計,採精裝修銷售,從外觀、公設都內裝都出自國際級大師。(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