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友築跡 交通便捷 均質產品

2015/11/14 12:02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39坪,室內樓高3.2米,客廳採光良好,與鄰棟棟距大。

桃園市新案「德友築跡」,位在莊敬路生活圈,靜巷住宅環境單純,開車3分鐘可到藝文特區,也可快速上中山高交流道,聯外交通便利,吸引不少北客前來,建案規劃均質39坪產品,每坪均價35萬元,預計明年初交屋。

廚房與客廳採開放式設計,可擺放4人座位。

德友機構、德峰建設新案「德友築跡」,基地位莊二街,緊鄰中正路商圈,但卻少了商業氣息,住家環境單純,類似台北青田街和大直重劃區,現場專案經理王泰雄表示,此案鄰近中山高,開車只要2分鐘就可上匝道,南下北上都很便利,莊敬路、中正路有公車可搭乘至桃園車站,同安公園也有客運可上台北,聯外交通非常方便。

主臥有大面開窗,採光良好。

在莊敬路有全聯可採買,莊二街有些許餐廳,中正路沿線商業機能發達,是桃園市主要幹道,南平路有傳統市場可採買,車程約3~5分鐘可達,王泰雄表示,由於鄰近交流道,從此區到台北內湖、遠企商圈,約只要30~40分鐘,未來社區走到捷運綠線G12站也非常近,生活機能將更完整。

「德友築跡」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建物,臨12米巷道,棟距約20米,1樓大廳挑高6.8米,外觀使用黃金原石和格柵、鋁板交錯設計,請來林淵源建築師規劃,營造豪宅質感。住家單層3戶,建材配有長庚生技活水、大同氣密窗、6~10mm強化玻璃、弱電整合面板、鋁門窗洩水鋁板等,建商特別注重防水施工,並貼心規劃電視牆、網路及冰箱不斷電系統。

專家意見

「德友築跡」專案經理 王泰雄

此案鄰近莊敬路和中正路商圈,但卻位處靜巷,環境相對寧靜,保有該有的生活機能,從社區到交流道只要2分鐘,北上南下都很便利,住家戶戶3面採光,沒有暗房,衛浴和梯廳都有開窗,每戶陽台會贈送一棵樹,增添住家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