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興南路知名餐飲業年底將搬家 寶舖危老案明年推出

2022/04/13 17:58文/記者朱語蕎

 

專精在台北市精華區推精緻美宅的寶舖建設,近年以強調「新世代原生健康建築」八大系統為理念,旗下「孕學林產後護理之家」成為全球首座獲得「WELL健康建築」最高白金等級認證,新成屋「寶舖212」也成為全台首獲白金等級認證的建築建案,寶鋪建設積極整合台北市精華區都更危老,在現階段多數建商逐漸低調延後推案之際,反逆勢期望明年開始1年至少推出2建案。

寶舖建設協理陳威丞表示,目前推案進度較明確的有位在萬華區南寧路的都更案,鄰近捷運小南門站,基地面積456坪,價格則暫時保密。

陳威丞說,寶舖在去年推出「寶舖CARE」主打原生健康建築後,發現獲得許多醫生的青睞,社區有4~5成都是醫生族群購買,大家口碑相傳,甚至還有遠自屏東的醫生來買,讓公司發現其實還是有許多民眾重視健康建築這一塊。

不過,陳威丞也坦言,現在缺工缺料,蓋這種健康住宅所需要的成本更高,公司建案也都比周邊建案貴15~20%,他笑說:「通常我們都會直接跟客戶說,我們就是貴,然後再告訴他們貴在什麼地方。」

除了南寧路案,復興南路危老案,也是寶舖投入15年的改建案,陳威丞透露,因為公司的好口碑,讓地主自己找上門,目前整合到面積約180坪,會繼續整併,最快年底談成,預計明年推出,規劃25~35坪住家,採預售方式銷售。

寶舖建設成立已18年,推案地區都在蛋黃區大安、中正一帶,最知名的就是在2012年找來設計師吳季剛跨界設計的「縱橫天下」,之後推出的「水樹之間」、「青田青」也都成為區域地標,外觀設計相當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