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砸逾270億 簽下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二期

2022/04/22 16:30文/記者朱語蕎

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二期今舉辦簽約儀式。(業者提供)

麗寶集團旗下麗寶建設與新北市府首例立體化產業園區委託開發案「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委託開發租售及管理計畫案第二期」,今(22)日正式簽約,預計2026年完工後銷售。

第一期寶高產業園區與廠辦大樓興建,新北政府已優先完成興建,並於2021底完工啟用,包括鴻海、華電聯網、美商太陽鳥等企業研發單位即將進駐。

第二期的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將結合第一期的廠辦大樓,再次做整體規劃開發,以1+1大於2的概念,匯聚智慧城市產業研發能量,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未來一、二期園區合計達9.4公頃的空間,二期的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將可創造近2萬的就業機會與286億元的產值,整體的園區將會形成台灣智慧城市標竿的產業聚落。

寶高產業園區二期開發案預計規劃6座不同高度樓層建築,總成本約270.47億元,園區面積1.6萬坪,可創造總樓地板約7.8萬坪的智慧產業園區,立體化設計讓土地有效利用。

其基地位置除緊鄰國道3號新店交流道,另會規劃兩條12米及10米計劃道路,麗寶建設表示,將以「環境永續」、「AI智能」、「健康安全」及「共享循環」為設計理念,打造因應未來趨勢的超機能產業園區,

產業園區內的建築物本體設計未來感十足,將以銀白色系金屬帷幕框料,創造視覺輕盈與通透感,建築群為包容各類科技產業而量身打造,提供進駐產業良好的環境及寬敞的空間條件。

麗寶集團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示意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