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小香港「果貿社區」展新風貌 蛻變「新新左營」房價增值

2022/04/27 11:5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府針對左營區果貿社區圓環及周邊道路進場刨鋪作業,近期養工處再進場協助當地喬木修剪,透過疏枝整理後,讓果貿社區不僅用路感受更為舒適,整體景象更是煥然一新。(圖:高市府提供)

屋齡已40年的左營果貿社區,因社區內設有一特色圓環,素有小香港之稱,也成為不少網美拍照取景與網路打卡著名景點之一,更有許多前來享用眷村美食及拍照打卡的人潮,道路多年基於產權因素無法改善,高市府要求工務局立即協助整修現有道路,以民眾通行安全、公眾利益為優先原則下進行鋪面改善,果貿社區也結合南門圓環旁眷改區,市府打算讓舊左營蛻變成為「新新左營」的城市新風貌。

果貿社區內道路刨鋪改善後,社區道路平整度及用路舒適感受度明顯提升,高雄市長陳其邁於道路視察後,認為果貿社區內喬木生長茂盛進而影響景觀通透性,故再指示針對果貿社區植栽協助整理,養工處於近日進場辦理喬木梳枝作業,以增加果貿社區視覺通透感,提升整體環境綠美化程度。

高市府工務局已針對左營區果貿社區圓環及周邊道路進場刨鋪作業,近期養工處再進場協助當地喬木修剪,透過疏枝整理後,讓果貿社區不僅用路感受更為舒適,整體景象更是煥然一新。

目前市府也打算進一步針對舊左營,從左營大路、翠華路、高鐵左營站區、南門圓環一帶,包括翠華路道路拓寬、左營大路人行道整建與電纜地下化,將過去較雜亂的舊城區都市景觀,蛻變轉化為都市新樣貌的「新新左營」。

左營南門圓環旁的眷改區,吸引興富發集團、華友聯集團、永信集團等陸續進場購地推案,迅速轉變該區地貌成為現代化大樓社區,加上該區坐擁海青校園、軍區綠景與左營軍港海岸線優美景觀,新進場的華友聯開發「華友聯NEXT 21」邊建邊售景觀大樓案,高樓層售價站上4字頭。

市調顯示,目前左營南門圓環旁的眷改區,吸引興富發集團、華友聯集團、永信集團等陸續進場購地推案,迅速轉變該區地貌成為現代化大樓社區,加上該區坐擁海青校園、軍區綠景與左營軍港海岸線優美景觀,新進場的華友聯開發「華友聯NEXT 21」邊建邊售景觀大樓案,高樓層售價站上4字頭;啟文路旁吉松建設「青曦流域」景觀大樓新成屋案,可眺望左營軍港的高樓層4房產品,售價更站上5字頭,帶動區域房價穩定走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