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登傑外向謙虛拉人脈 8年級生企圖心強

2022/04/30 04:28文/記者朱語蕎

游登傑今年僅31歲,從小就跟在父親身旁學習地產事業,自己也念土地開發與管理科系,對於房地產可說是相當熟稔,但他謙虛的表示,自己比較會社交,和同業打好關係,也幫公司拉近更多人脈。
從他的辦公室可看出他對生活的品味,牆上擺滿各式獎狀、照片、證書,還有許多他從各地蒐集的收藏品,在冷硬的房地產領域中,游登傑仍展現他對生活的美感堅持,以及自己對空間的獨有想法。

游登傑辦公室擺放各種收藏品,展現獨特品味。
游登傑說,房地產其實是很Local的行業,需要慢慢升級轉型,他說:「通常打敗你的都不是同行,而是其他不相關的事業。」他提到一位朋友的泡麵事業業績衰退,原因竟然是外送市場的崛起,讓大家減少買泡麵的需求,像這類完全想不到的對手,可能隨時都會出現。
房地產的入門門檻不高,很多年輕人會因此衝進來作,游登傑說,如果只是作一般人都會作的事情,那就是和大多數的人在競爭,很難去超越,只能和大家都往一樣的方向去衝,但如果選擇和別人不同的方向,去專精累積循環,去壯大起來,就可能會突破重圍,擁有自己的一片事業。
因此,公司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不停的在轉型,多角化經營也是必然趨勢,現在也積極參與都更危老,目前進行中的有蘆洲和平段危老案,是和豐健建設合作,基地已經動工;另外,在微風廣場旁的都更案,預計明年可取得整合區域內所有權人百分百同意,未來將由自己經營的雙北都更公司進行推案。另外,寬頻房訊在台北市信義區六張犁周邊擁有逾2萬坪的殯葬用地,正積極規劃,已吸引不少廠商洽談,爭取合作機會,是公司未來的重點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