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科技S廊帶發威 仁武將推百億大案創區域史上最大規模記錄

2022/07/06 18:30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看好高雄仁武在「產業帶動商圈」效應下,將於七月份在仁武推出「三發首席大院」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基地坐擁京吉二路、京吉三路、京吉五路的三面臨路優勢條件。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南部高科技S廊帶,從南科延伸至小港、林園,其中鄰近台積電楠梓產業園區的仁武產業園區,陸續將有航太科技、半導體產業陸續進駐,預計每年最高可創242億產值,增加約6300個優質工作機會,在人口紅利與就業前景下,仁武已出現3字頭房價,七月更將有百億大案進場,高達780戶造鎮型社區,將創下仁武史上最大規模推案記錄。

「三發首席大院」規模達3711坪,六棟量體總計780戶的造鎮級社區,基地三面臨路,南向面對京吉二路建築退縮24米,與隔鄰基地的棟距約達50米,包含24間店面及23~42坪的2~3房產品,預計售價介於35~40萬元之間、總銷金額約達百億元,高達780戶造鎮型社區,將創下仁武史上最大規模推案記錄。

根據統計,仁武產業園區第一階段招商的航太供應鏈「駐龍精密」、「成新科技」、「科力航太」,以及全球汽車電子居領先地位的「元山科技」、半導體設備大廠「天正國際」等5家上市櫃公司,未來仁武產業園區將帶進,帶動仁武房市價量表現上揚,並與高科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及橋科園區,形成廊帶群聚效益。

三發地產也看好高雄仁武在「產業帶動商圈」效應下,持續鼓舞民眾進場購屋信心。 三發地產將於七月份在仁武推出「三發首席大院」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基地坐擁京吉二路、京吉三路、京吉五路的三面臨路優勢條件,鄰近澄觀路與仁雄路兩條主幹道,澄觀路直走接大中路,進入左營榮總、福山、漢神巨蛋、高鐵商圈。若走仁雄路接鼎力路橋則可進入三民區的明誠、鼎山、建工、高醫和高雄車站特區。

「三發首席大院」規模達3711坪,六棟量體總計780戶的造鎮型社區,基地南向面對京吉二路建築退縮24米,與隔鄰基地的棟距約達50米,包含24間店面及23~42坪的2~3房產品,預計售價介於35~40萬元之間、總銷金額約達百億元。

基地鄰近承德公園,預計將導入弘憲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大師建築團隊,以同集團金革唱片的資源底蘊,推出「文化音樂廳永續安心宅」概念,配合仁武的城市轉型與產業轉骨,以超越同級地段豐富多元的全齡化公設項目,包括游泳池、花坊媽媽教室、大階梯閱覽區、KTV、小提琴室、鋼琴室、撞球間、桌遊室、健身房等,營造飯店式輕豪邸風格,且於興建過程採取建築履歷模式並將由SGS第三方驗證,將強攻仁武在地客,和北高雄首購、首換市場需求。

海悅機構副總經理馬士雄分析指出,仁武近來發展快速,房價站上3字頭,主要是國道交通、人口和產業,3大因素滾動下的結果。車程約10~15分鐘就能抵達北高雄的榮總、高鐵、巨蛋精華商圈,以縣市合併前的舊縣區來說,高雄蛋白區中沒有像仁武澄德特區到這3區這麼近的地段!對照台北市區新案均價皆達8字頭,高雄在高科技產業帶動下,精華潛力區全面站上3字頭已成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