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1~8/5 市場話題

2022/08/06 04:28文/地產天下整理

  穩定南科用水 安平再生水廠上梁預計10月完工

 

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水資源再生循環及維持科技產業穩定供水,內政部、南科管理局與台南市政府投入約36億元,興建安平再生水廠、環境教育中心、輸水管線及高階處理設施。再生水廠結構體鋼構工程已近完工,2日依傳統禮儀,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上梁典禮。

南市府擘劃興建的再生水計畫,攸關南科園區高科技產業用水問題,其中安平再生水廠外觀延續「水」的主題,以波光嶙峋設計,採金屬外牆打造再生水廠科技感,並結合參訪、休憩設置屋頂綠化空間,完工後全期可再生污水量能達每日3.75萬噸,並預留擴充至每日6萬噸再生水量能,預計今年10月完工通水。

  科博特區指標新案 「澄亦實築」盛大開工!

台中北區育德園道最為受矚的指標案「澄亦實築」已正式開工動土,該案近中國醫藥大學、千米育德園道及勤美商圈,實價登錄已站上5字頭,特別邀請到屢獲國內外大獎的許榮江建築大師、豪宅結構權威張宏成技師、蘇靜麒空間哲人,以及台中花博策展人吳書原景觀設計師,四大巨擘攜手琢磨。

董事長丁政發表示,育德園道周邊已多年未見住宅新案,從多位地主手中好不容易整合出這塊寶地,在耐震、綠化、智慧等各方面都將堅持最高規格,並誠心傾聽住戶需求、細膩建築家園,「澄亦實築」未來將成為科博館特區新地標。

  「LV珍稀皮革展」 將於 「由鉅惟上技研所」登場

為迎合層峰客層生活型態,指標預售豪宅「由鉅惟上」,憑藉獨特的奢適元素吸引了許多國際級的精品聚焦,2022年全台首次登場的LV路易威登珍稀皮革展選在「由鉅惟上技研所」特定展出,主要鎖定具有高消費能力與國際品味的二代。

「由鉅惟上」是市場上唯一全部突破五千萬總價的預售案,在地段位置、外觀規劃、品牌定位到設計風格獨樹一格,因此能快速擄獲青壯時代的層峰客層,自然也反映在銷售表現,目前已累積116筆揭露,平均單價約70萬元,儼然是目前中台灣高消費力族群最關注的個案,自然成為不少精品品牌積極洽詢合作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