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士科最大私地主首案亮相 低公設小坪數搶攻市場

2022/09/14 16:00文/記者朱語蕎

北市大稻埕百年家族隆遠集團,在北士科推出新建案。

北士科重劃區建案正式開打,大型建商陸續推案,價格站上百萬元,成為北台推案新熱區,大稻埕百年家族隆遠集團也在此推出新案「隆遠心仝聚」,規劃有區內目前少有的3538坪產品,案量約40億元。

台北神秘三大地主之一的「隆遠集團」,家族發跡自大稻埕,開業於日治時期的「莊義芳商行」已累百餘年風華,從初期經營黑糖、麵粉等南北雜貨生意,後轉為組織型,多角化發展的「株式會社」,開始進行不動產買賣和租賃的生意。

家族旗下在雙北地區有多筆土地,董事長莊子華上任後,開始整理規劃,陸續推出住宅、商辦案,以百年思維,為土地做百年思考,另外也規劃樂齡宅、音樂廳等類型,未來發展將不限於住宅產品,期望為社會創造更大更多元的價值。

莊子華說,自己家族從曾祖父就開始買地,手上土地多到數不清,初估有200公頃土地,大多在北部地區,目前集團旗下在北市的內湖、大直、士林、萬華、新北的淡海新市鎮、八里都有土地,未來都會作有效運用。

隆遠集團家族持有北士科有多筆土地,包括旗下子公司、私人購買以及與其他公司合建,初估有6~7塊土地,可說是北士科最大私地主,現推出首案「隆遠心仝聚」,基地位在文林北路,規劃353873坪,公設比僅約31%,採戴雲發Alfa Safe創新耐震系統工法及日本住友制震壁,還有SGS建物生產履歷認證,建築品質佳。

隆遠集團副總經理劉合琛表示,公司較近期的推案有位在內湖陽光街、瑞光路,推出坪數約60坪的住宅案,採先建後售,內湖五期有商辦案將推出,舊宗路會興建公司總部,而北士科這邊土地也會陸續規劃,未來在雙北地區會持續穩定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