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年土開老將插旗北士科 首度當建商就邀大陸工程蓋房子

2022/11/22 16:02文/記者朱語蕎

「柏鴻君臨」請來大陸工程營造,打造SRC鋼骨制震建築。

深耕土地開發整合40年的柏鴻建設,首度投資興建個案,在熱鬧的北士科插旗推出「柏鴻君臨」,董事長范姜炳煌說,自己為了圓夢,蓋心中最好的房子,特別找來大陸工程營造,今(22)日也舉辦簽約典禮,將由大陸工程施工、P&T 集團和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進行建築設計,共同打造北士科25層擎天地標。

柏鴻建築團隊長年經營土地整合,協助許多建商、企業家購置整併、委建土地,此次柏鴻首度參與推案,范姜炳煌透露,光是北士科的土地,就有許多業者是透過他來購買,自己也從北士科還是農地的時候就開始整合,決定在最精華的地段,推出公司首發建案。

因為未來自己的家族也會居住在此,所以特別以最高規格規劃,很早就與大陸工程說好,要請他們來蓋房子,也找來百年建築團隊PT、國內老牌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規劃,打造北士科最頂級的建築。

柏鴻建設可說是此次北士科推案中的黑馬,早期以土地整合開發為主,范姜炳煌說,像是華固、遠雄、富邦、宏達電,很多知名建商企業都是透過他來整合土地,他說自己最早從石牌開始白手起家,家裡當年只給他一台摩托車和5千塊,就這樣一步步開始土地整合事業,因此公司土地也多在北投、士林、天母一帶為主,此次決定轉型為建商,范姜炳煌笑說,主要是資金夠了,想圓夢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家。

「柏鴻君臨」位在文林北路,鄰近中正高中,規劃地上25樓、地下4樓,採SRC鋼骨制震建築,產品為30~68坪,每坪價格在115~130萬,可售案量40億元。

而柏鴻建設未來在關渡、北投、石牌、板橋、景美,都有個案在規劃中,進度較快的是關渡都更案,達成95%的住戶同意,都更已送審查,最快明年底可拆除舊房,後年推案,案量約30億,預計3年後,公司每年會有一案推出。

柏鴻建設董事長范姜炳煌,縱橫台北市土開界4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