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水「海中天」昨熄燈 將推水岸豪宅

2016/09/01 12:24文/記者葉思含

「海中天」昨8月31日最後一天營業,將由吉美建設改建為淡水第一排水岸豪宅。

曾經紅極一時的淡水指標餐廳「海中天」,昨日8月31日最後一天營業,今日正式歇業,將由吉美建設改建為淡水第一排水岸豪宅,總銷達150億元,相當受市場矚目,目前申請建照中,將視明年景氣情況推出。

「海中天」曾紅極一時,是淡水指標餐廳,歇業令許多在地老住戶不捨。

 

「海中天」位中正東路二段,過去由張菲、檢場兩位高知名度藝人經營,因明星光環而迅速竄紅,有餐廳、水療館、保齡球館、旅館等事業,也見證多對佳偶的甜蜜婚禮,成為淡水區域指標,今年SPA水療館已先行停業,而餐廳和旅館則在昨晚10點熄燈,30年的老招牌令許多淡水老住戶不捨。

 

「海中天」即將由吉美建設改建,基地規模逾2000坪,總銷達150億元,相當受市場矚目。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表示,將重金引進新加坡國際團隊規劃,設計兩棟指標建築,分別為大坪數水岸觀景豪宅,以及一般民眾買得起的中小坪數產品,預計明年取得建照,推案時程與價格將視明年市場買氣與景氣而定,目前將先圍起「海中天」現場工地,預計推出前半年開始拆除。

 

據了解,淡水紅樹林豪宅價格逾5字頭,「海中天」地段優越,位水岸第一排,業界推估屆時成交價格應不會低於周邊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