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認同打響京懋品牌 差異化規劃 不複製貼上

2022/12/10 04:29文/記者朱語蕎

「京懋一號」請來P&T事務所打造,成為中路地標。
范秉豐喜愛出國,更愛到處去體驗五星級飯店,這些都成為他規劃建案的謬思,受訪的前幾天,范秉豐剛去住了第7次的虹夕諾亞飯店,他說,一直住到第3次,他才開始感受到這些規劃從何而來,尤其是花園的設計,讓他開始重視「水」在花園中的角色,他也把這些想法,帶到自己的建案當中,而這些規劃都是以往沒人作過的,更具有挑戰性,也讓京懋建案在區域中做出口碑創新。
京懋很早就在公設規劃供餐的咖啡廳,從早餐就開始供應,吧台都有專屬廚房,可以現打果汁,成為京懋建案的特色之一。
不過,這些也都要看社區的規模大小來訂定,范秉豐說,這幾年不只是規劃商品和格局平面,重點還是客戶在後續使用上的便利性,房子不是只有幾房幾坪而已,京懋更重視社區的整體規劃,像是在「京懋一號」就在健身房規劃重訓區,還請教練來拍攝健身影片,住戶只要掃QR-CODE,就可以線上看教學,另外也提供交屋1年後瑜珈、健身教練課程。


談到格局規劃,范秉豐再度提到「減房哲學」以及「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能在有限空間中,達到更大的開放式和空間舒適感,廚房配備也都配到齊全,整個建材等級絕對是桃園建案中最到位的。
范秉豐說,京懋近年除了在格局作更新,更重視客戶後續的使用感受,給予別人所沒有的服務,京懋這11年下來,慢慢感受到很多商品規劃不是只有大小坪數,畢竟這是住宅,客戶每天住在裡面,能給客戶哪些東西才是重點。
而經營品牌,客戶的認同更是重要,京懋的建案有許多都是轉介而來,像是銷售「京懋頤和」時,8成客戶中有6成是介紹來的,許多客戶在來之前都會先了解建商背景,京懋不追求推案數量,如何做出建案差異化讓客戶認同,才是未來京懋的經營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