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和最複雜都更案最大面積單元招商 搖身一變超現代大樓

2023/02/22 15:31文/記者張瀞勻

永和大陳公辦都更單元1、4現有住戶近660戶,基地面積高達8,400多坪,今(22)日正式招商。(圖/新北住都中心提供)

新北住都中心去年中心啟動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順利完成單元3選配及報核,近期即將進入審議尾聲。今年住都中心更進一步,讓大陳地區居民期盼已久的更新單元1、4全面啟動,今(22)日公告招商徵求出資人,預計3月舉辦招商說明會,最快今年第三季評選出最優出資人並簽約。

「全力加速大陳地區更新」是侯市長成立新北住都中心時賦予的任務之一,中心不負眾望,號稱近年全台產權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案,在短短一年內,變成歷來整合速度最快的公辦都更案。回顧大陳單元3,住都中心採取全新招商模式,由中心擔任實施者負責整合,權利變換過程全部公開透明,住戶不需互相猜忌,能放心信任市府,興建廠商則只需專注於提供技術與挹注資金,大幅降低開發風險。

新北住都中心在單元3創全國之先,利用3D模擬實境協助住戶完成選配,並成立駐點「推陳出新站」,提供最直接的諮詢管道,搭起良好的溝通平台,即時處理住戶疑問,經由駐點人員逐戶拜訪,傾聽在地聲音建立互信,整合過程中雖遇過無法取得聯繫的屋主、需透過親人協助的長輩、找不到所有權人等種種困難,但在團隊與熱心住戶齊心努力下都逐一克服,如今已完成小組審議,準備接下來的聽證會及都更大會,也為推動單元1、4累積經驗值,大陳地區都更版圖即將圓滿。

新北住都中心副執行長錢奕綱指出,推動大陳更新單元1、4公辦都更是中心今年的重大任務,全案將近660戶還有近千位相關權利人,基地面積高達8,400多坪,其中,單元1招商範圍面積約4,611坪,單元4招商範圍面積約3,817坪,單元1為全區面積最大單元,現況環境老舊、增改建情形嚴重。在中心積極整合及輔導下,目前單元1、4住戶參與都更意願皆已超過9成,突顯住戶積極參與都更,期盼未來新建築完工後,大幅提升居住環境品質,使永和大陳榮景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