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藝墅家 龍潭社區型電梯豪墅

2016/09/17 04:20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設有統一管理室,不怕外人干擾,保障住戶隱私。

桃園龍潭電梯別墅「大藝墅家」,鄰近龍潭新行政園區,開車5分鐘可上龍潭交流道,周邊生活機能完整,規劃建坪96~121坪、地坪33~62坪4樓半電梯別墅,採1樓前院停車,全棟RC崗石外觀建築,每戶總價1588~1980萬元。

「大藝墅家」規劃22戶連棟電梯別墅,外觀崗石建材,採1樓前院停車。


龍騰機構‧龍翰建設推出的「大藝墅家」,基地位成功路377巷,鄰近龍潭交流道及台66線快速道路匝道,開車3分鐘就可到中正路、北龍路商圈,到中興路商圈也很近,位處雙商圈中心,同時鄰近武漢國中小學及運動公園,生活機能相當完備,社區位處巷道內,不受主幹道干擾,環境清幽寧靜。

主臥衛浴配備浴缸、TOTO免治馬桶、5合1暖風機,衛浴都有開窗。


「大藝墅家」規劃22戶連棟電梯別墅,為甲種建築用地,社區式管理,1樓前院停車,可併排停兩部車,1樓規劃客餐廳及廚房,1樓挑高3.6米,2、3樓整層主臥,4樓有兩間臥房,單層面積約20坪,面寬約5.2米。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主臥衛浴TOTO免治馬桶、太陽能熱水器、6人座櫻花牌電梯,樓地板加高至18公分,社區還裝設8支CCTV監視器,可透過網路直接在手機監控住家環境,就算出國在外也能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