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公辦都更降門檻 「這3案」搶先達標上車

2023/03/13 17:35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政府日前公布「公辦都更7599專案計畫」,降低公辦都更意願門檻後,包括信維整宅等3案搶先達標。(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日前公布「公辦都更7599專案計畫」,降低公辦都更意願門檻後,7日內諮詢電話破百通,因第一階段意願門檻降至75%,包括廣慈社宅西南側案、廣慈社宅西中側案及信維整宅等3案搶先達標,讓市府團隊可以「早進場」協助整合,並由專業技術團隊「幫試算」協助第二階段方案評估作業,即刻啟動公辦都更。

北市府推出的公辦都市更新7599專案計畫,以「早進場、幫試算、助選屋」等三大創新服務,降低第一階段意願整合門檻至75%,意願整合已達標的廣慈西南側案、信維整宅立即受惠,廣慈社宅西中側案也於3月6日送件,經檢核後即刻受理。

更新處表示,諮詢電話中,大部分民眾關心該計劃的申請條件,以及受理申請後市府團隊將提供哪些服務等,而更新處「15人連署法令說明會」申請累計也超過4場,可見民眾對於透過公辦都更7599專案計畫更新自己的家園充滿期待,市府也預計從4月開始舉辦12行政區巡迴說明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