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氣冷 小宅案開價大降 木柵6字頭房價回來了

2023/04/04 17:00文/記者朱語蕎

文山區近期市況維持低檔,但之後有幾個指標大案將登場,有望拉抬買氣。

北市文山區新案市況維持低檔,根據住展市調,已有木柵小宅案,將開價調降至每坪69萬,主打6字頭房價求順銷。

文山區今年Q1供給仍不多,整體市況偏冷,僅有今年Q1公開的新案人氣稍佳一些,一般建案來客量都在510組左右。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成采錡表示,第二季木柵、景美即將各有一宗指標案登場,可望拉抬整體市況。

兩大指標案皆屬危老案,包括景美地區的「岳泰峰華」,鄰近景美夜市和景美站,規劃22層地標建築,主力為234123房,目前接待中心近完工,稍早已釋出預告帆布。

另一指標案位在木柵地區,由上市公司基泰建設推出的「象山主人」,則剛進場潛銷,基地近木柵國中、市場,規劃114戶,為23房產品,業者先設一臨時接待醞釀,主接待搭建中。

另外,在萬芳路、木柵高工對面,有潤隆建設結構中的新案,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登場,據了解量體達百億,相當驚人。

而近期文山區市況偏冷,位在木新路二段上的成屋案「文山清新」為求順銷,就將開價調降至每坪69萬,吸引到不少客戶目光,可售為22302房。

而木柵國中旁「天賞大願」即將交屋,現場表示,23房已完銷,目前可售為高樓層4房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